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外太空一日游700字作文

外太空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是50世紀,人們的生活過的越來越好。

  我剛剛醒來,只聽見我的助手阿秀,對我興奮的喊着:“主人,好消息,我們公司最新研製的‘追雲鞋’研製成功了。快來試試吧!”“來了!”我乘着“YMJ__7”來到了公司。這種鞋很漂亮,有這天藍色的外衣,旁邊還有四個鍵:飛天,潛水,步行,漂移。我穿上鞋子,帶着通用卡出發了。我先到了“白雲機場”,21世紀的笨重巨大的飛機早已被小巧輕便的“飛車”代替了。我按了飛行鍵,調了速度,就開始飛行了。我沖向了月球,看到了嫦娥仙子,我剛好趕上了飯點,我收到了嫦娥仙子的邀請,便毫不猶豫的坐下來吃午餐了。月球上的東西可多了,有酸南瓜,臭茄子,咸絲瓜,澀冬瓜,辣青菜……別聽這些名字難聽,倒是口感很不錯。我飽餐了一頓,又買了一斤月球上特有的桂花糕和仙桃,花了我不少錢呢!我又去了海王星,那裡和夏威夷差不多,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和沙灘。那裡有好多人,於是我用漂移到了少人的地方。我先鑽進了海里,到了深水區,我又按了潛水鍵,海底就是漂亮,咦,怎麼前面有亮光的東西呢?我又上前去一看,只見克隆龍,正在建造東海龍宮呢!我沒有打攪他們,又走了。我玩夠了,看看手錶,時間不早了,我得回家了。我又買了海王星果。突然一個人飛快的走過來,我下意識的摸了一下口袋,啊,我的通用卡被盜了。我馬上跑到星際警方那裡報案,現在的科技就是發達,只用了0.001秒就查出了那個人的具體位置。星級警方出動,迅速把嫌疑人捉拿歸案。只見警方,拿出一粒藥丸,餵給犯罪嫌疑人吃了下去,那個人猛的一抖,暈了過去。警察告訴我,那粒是一顆心靈凈化藥丸,只要為給犯過罪的人吃,那個人的心靈就會被凈化,再也不幹壞事了。我心中感嘆:科技真是太發達了,照樣下去,世界上一個壞人都沒有了,警察以後也可以下崗做其他職業了。

  世界美好了,人類的生活也美滿了!

  1+1六年級:指尖の碎碟



外太空一日游 標籤: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