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谷一日游900字作文

歡樂谷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今天去春遊!”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起了床。一大早,我又整理了一下行裝,來到了學校。

  坐了1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來到了上海歡樂谷。歡樂谷的標牌是由十幾個風車組成的,一陣風吹來,風車轉了起來,讓人眼花繚亂,這裡一定是個歡樂的世界。

  我們先來到了颶風灣。在這裡,我們玩了神奇草帽、激流勇進。最好玩的要數激流勇進了。我們來到離地面約40米的高空中。輪到我時,我的心嚇得“砰砰”直跳。我乘上小車,向下衝去,突然感覺身子輕飄飄的,心裡痒痒的,好舒服啊。最後一下子衝到了水中,水花四處飛濺,宛如白練騰空、蔚為壯觀。還好穿了雨衣,不然早就變成落湯雞了。

  中午的時候,我們來到了金礦鎮。同學們有的吃午飯,有的拍照留念,有的買紀念品,有的參觀……開心極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們繼續遊玩。

  我們又來到了香格里拉,玩了飛旋駝峰、叢林搶險、峽谷漂流。其中我最喜歡玩峽谷漂流了。大家排好隊,穿上雨衣,調整好心態,“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終於輪到我了,我一下子衝到了“船”上。剛開始有個上坡,我感覺好像要摔下去似的。這裡的浪非常大,有時還會撞到牆壁上。突然,前面有噴霧氣的東西,我們的“船”飄進這霧氣中,有一種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當我正陶醉在這一美景中時,忽然,我們的“船”像蹦極似的掉了下去,原來只是一個斜坡而已。在快到終點時,在頭頂上冒出一個噴水的,淋得我們一褲子是水,真是哭笑不得。

  最後,我們經過了上海灘,來到了歡樂時光。我們玩了旋轉木馬,夢幻陀螺,異度空間。其中最刺激的是異度空間『闖鬼屋』。進了鬼屋,裡面黑漆漆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突然傳來了放氣的聲音,我頭上被衝到了一點氣,真是鬼氣充身啊。忽然,一個棺材出現在我的眼前,蓋子猛得被打開了,一個鬼做出了恐怖的動作,之後又將蓋子蓋上了,害得我都失魂落魄了。因為裡面太黑,什麼也看不清,有個同學拿出手機照路。突然,後面傳來一個冰冷的聲音:“把手機關掉!”我被嚇了個半死,不知所措。終於到出口了,一下子重見了天日,我鬆了一大口氣。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上了車,踏上了回家的路。真是“上海歡樂谷,一天玩不夠啊!”

歡樂谷一日游 標籤:歡樂谷一日游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歡樂谷作文 歡樂谷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