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銅鼓灘一日游700字作文

銅鼓灘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和幾個我的夥伴到銅鼓灘去玩。 

  一大早,我就從床上起來,穿好衣服,催爸爸媽媽快點出發。我又打電話叫上我的夥伴,爸爸媽媽帶着我們來到車站。終於,我們坐上了開往銅鼓灘的汽車。 

  車子在山間的公路上行駛,放眼望去,公路就像一條長龍,盤旋在山上。公路上沒有欄杆,一面是懸崖峭壁,下面是滔滔的河水。山上,樹木蔥蘢,在山比較平緩的地方,有許多梯田,種着許多稻子,風吹來稻子連綿起伏,捲起一層層的波浪。讓人覺得心曠神怡。我還沒有到銅鼓灘,就覺得不虛此行。我就想:銅鼓灘是什麼樣子?那又有什麼,好玩嗎?這些問題不禁每時每刻我都在想,在我的腦海中閃過。 

  要到了,我看見河裡有許多的船,大概是來玩的,想到這裡我就想到了銅鼓灘,難道銅鼓灘是漂流的?我越想越越興奮,因為我喜歡水,更喜歡划船漂流。 

  到了目的地我一個勁猛衝下車來到大門,買了票之後,我們各自上了船,穿好了救生衣。我們出發了。 

  一開始,河面是平靜的,還能看得見船劃過的波紋。可是,到了狹窄的地方,水流就很急,船一下子就猛衝過去,就像飛一樣的感覺,撲面的水珠把我們都淋濕了,我和小夥伴們都驚叫起來。又過了一會水流又不急了,河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忽時一哭,忽時一笑。來到叢林,那裡一片綠色,空氣也很好,可是那的垃圾很多,有很多廢塑料條,那是漲水的時候衝來的。所以保護環境,真的是每個人的責任。我真想在那立一塊牌子:請不要亂扔垃圾。我們來到最急的地方,我們一衝過去,揚起了很高的浪花,把我們全部人都嚇得驚叫起來,一會,漂流船就衝下了陡灘。等我明白了過來,衣服早就打濕了,害得我全身濕透了。 

  到了終點,那的水很清,清的能看見底,有一些小魚游來游去。我和我的小夥伴一個猛衝,鑽進了水中,游呀游,我們不敢再遊了,再游就被沖走了。水很急,又?淞梗?液突鋨槊且黃鶘狹稅丁 

  在這一天里,時間雖然很短,但我很高興。

銅鼓灘一日游 標籤: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