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歡樂谷一日游800字作文

歡樂谷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們坐着大巴士來到了松江歡樂谷的大門前。隨後我們進了歡樂谷,同學們像一個個鉛球一樣一個不漏地滾了進去。

  一進歡樂谷,一種快樂的氣氛就溶入了我的心中,一條寬闊的馬路出現在了我的眼前,路的兩邊有很多的商店,它們的外圍很美觀,上面有很多的動畫人物。過了這條路,一條河出現在我們面前,河邊有很多的大型遊戲器具,有激流勇進。古木游龍。旋轉木馬。空中飛人……我們首先玩了激流勇進,我們穿上了雨衣,坐進了特製小船,它開始向上“爬”,當我們正在開心的欣賞風景時。突然,不知是誰叫了一聲,緊接着小船快速向下滑。半晌,一陣水花濺起,把我們所有人的頭髮都弄濕了。就這樣,激流勇進也在水的嘩嘩聲中結束了。 

  緊接着,我們又玩了夢幻陀螺,它分成了六個圓圈,一個圓圈可以坐六個人,一個坐位可以坐2個人,坐位開始旋轉,圓圈開始旋轉,包圍六個圓圈的大圓圈又開始懸轉,轉得大家眼花繚亂。 

  因為我喜歡玩刺激的遊戲,所以下午我去玩了天地雙雄。天地雙雄是有四根杆子,圍成一個立體的,高聳入雲的,長方體,它的周圍有十二個座位,人坐上去,當大機器開動以後,十二個座位一起向上,上到最頂是整個機器處於閑置狀態,讓在高空的我們因為地球引力自然往下掉,這時候感覺自己好像要飛起來似的,快到底的時候,機器有馬上開始工作,讓我們不掉在地上,然後,有升到原來的一半還讓我們自然往下掉,機器還不讓我們觸地,但是也不是讓我們往下掉,是機器在上下晃動,直至停穩我們才下來。這個項目,非常刺激,我們玩的非常痛快,即考驗了我們的勇氣,又鍛煉的我們的意志。接着,我們玩了空中飛人,一開始, 速度很慢。後來,慢慢地“飛”到20多米的高空, 有一種說不出的爽感,真的好舒服。 

  不知不覺中,該回學校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歡樂谷,心想:這次秋遊我們不僅盡情體驗了遊戲的快樂,還豐富了歷史知識,真是一舉兩得!”

歡樂谷一日游 標籤:歡樂谷一日游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歡樂谷作文 歡樂谷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