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谷一日游700字作文

平谷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和煦的陽光,飄舞的柳絮,翠綠的枝葉,盛開的鮮花,伴隨着我們一家三口,在這個勞動節中駛向了平谷。(此句有語病,不妨改成:組成了一幅美麗的春天的圖畫,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假日,我們一家三口駕車去平谷遊玩。)

  到了目的地,我們並沒有停下歇息,而是去了平谷最高峰——東指壺。那裡的路曲折而陡峭,如同小腸一般,每一條小路都是U型彎,與秋名的五連髮夾彎可說是有一拼。我們費勁千辛萬苦,可算是到了站。

  可算是征服了平谷最高峰,站在山頂,俯覽眾山小,抗擊着凜冽的寒風,此時的心情就一個字——爽!

  告別東指壺,我便去了第二個目的地——一線天。山路真陡啊!不一會兒腳就痛了,只得邊歇邊走,終於走到了一線天。一線天還真是一線,中間的縫隙真細,換了胖人可還過不去呢!兩旁山石將天隔開一線,猶如一條筆直的海平線。過來之後我們便看見一條小溪,旁邊還有一條山間小路。真有種山中有山路轉彎,高山流水向潺的味道。我們二話沒說,便走了進去。路越走越陡,走着走着,便看見前方有一個八邊形的藍邊紅磚白瓦小亭,我們立刻跑到那裡休息,我感受到了坐着的舒適。休息片刻繼續前進,只見一個龐然大物進入視野,走近一看,乃是千年迎客松。這才是真正的美景,它並沒有與妖艷的花兒爭艷,也沒有像它們一樣曇花一現,而是靜靜的在這裡,守衛着這座山,十年、一百年甚至一千年……

  (巍巍山崖,寒風凜冽,飛雪旋撓。望山峰上下,鋼顯本色;

  千年古松,褪盡浮華。百年久立,千年不倒。試問誰人能比高?

  待今日,雖不與爭艷,但朝顯張揚。

  山澗如此婀娜,引無數才子着筆着。

  惜鮮花綻放,略失。蓮荷開苞,只如曇花。

  一代獸王楚國於?,最終慘死天王下。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轉眼五一就過完了,回想起一座座大山,以及那千年古松,我們的生活也應該如此,克服一個個困難,征服一座座“大山”。



平谷一日游 標籤: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歡樂谷一日游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