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嬉戲谷歡樂游700字作文

嬉戲谷歡樂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暑假,我和舅舅,媽媽一起去常州嬉戲谷玩。我們早早來到嬉戲谷,到了大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噴泉,噴泉里有一個圓圓的、黃色的球狀物。裡面噴出了許多的煙霧,非常清涼,球的正面寫着“嬉戲谷”三個字。

  一進嬉戲谷的大門,我們就看到了許多區域,有淘寶大街,魔獸大陸,精靈湖,星際傳說,傳奇天下,摩爾莊園。我們先去了星際傳說,“你們敢不敢玩雷神之怒啊?”舅舅問我和媽媽。我看了看,心想: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坐在椅子上,一上一下的彈幾下嗎?反正我以前坐過青蛙跳的,這個不就比它高一點兒嗎?“我敢玩兒的。”我得意洋洋地說道。“你們去玩吧,我不敢。”膽小鬼媽媽連連搖頭。

  這個項目玩的人有好多,等了好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坐在了座位上,系好了安全設備,等待着遊戲開始。

  遊戲終於開始了。我坐在了上面,越升越高,上去的時候,速度很慢。我一點兒也不緊張,還哼着小曲兒。到了最頂上,嬉戲谷的美麗景色盡收眼底。一絲絲微風吹過,更是令人心身舒暢。正當我欣賞着美麗的景色,吹着清涼的微風時,“嘩!”我們要從上面衝下來了!要知道這可是有53米高啊!我心裡不免有些害怕,剛才的得意早就一飄而散。我望了望舅舅,他十分放鬆,一點兒也不緊張。我心裡像有一隻兔子,“砰砰”跳個不停。

  還沒等我準備好,就沖了下去。一下子有了失重的感覺。“啊!”我頓時發出了殺豬般的叫聲。“呼呼”的風從我耳邊吹過,“爽啊,爽!太爽了!”舅舅在我旁邊歡呼着。後面的幾次彈跳,我有了心理準備,也不緊張了。不一會兒,遊戲就結束了。我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媽媽那兒,媽媽直誇我勇敢,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許多好玩的項目,有海盜船,過山車等等。時間過得飛快,一天的遊玩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常州嬉戲谷,帶給我無限的樂趣,無限的快樂,更有無限的回味,將會永遠珍藏在我美好的記憶里。

正版網站w

嬉戲谷歡樂游 標籤:嬉戲谷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歡樂游作文 嬉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