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暢遊常州嬉戲谷500字作文

暢遊常州嬉戲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舅母、弟弟去玩了與中華恐龍園一般的嬉戲谷。聽說裡面的遊戲讓人撕心裂肺,心驚動魄,或許會使人聞風喪膽,但是我卻要看看有什麼厲害。 

  一進嬉戲谷,我第一看見的就是頭頂上的蛇髮女妖(海娜伽)她拿着一條如同閃電形狀的攻箭我們全都嚇了一大跳,我們順着直道,來到了分岔口。看見“←”是恐怖魔獸大陸,右邊則是和諧的摩爾莊園,可我們愛探險選擇了魔獸大陸。我們看到了許多尊像有:代表着統治世界的尤迪安;守衛家園的魚人······隨着徒步我們離開了尊像群,進入了魔獸神殿裡面是3D效果,我們戴上眼鏡開始了奇幻之旅,車子開始滾動,啊!隨着尖叫聲恐怖的鏡頭隨處可見,我看見一大堆食人花朝我撲來我一下子發出河東獅哄,弟弟那邊的蜘蛛絲也把弟弟嚇出了“海豚音”這樣兩種音樂交雜在一起則成了聽覺上的盛宴。偶們下車來到了真心要人命的“魔獸終結者”(激流湧進)我們坐上船,弟弟發出了凄慘的叫聲:“哥,你快抱着我,我要終結了,馬上從45米下去的時候,我不想被甩出去!3!2!1!啊,我撕心裂肺,胸脯上感覺前面就是一個石頭,不停地往上撞。嚇死我了聽說下來的浪可以濺到25米······ 

  我們不敢再玩這麼刺激的遊戲啦,便繞了一圈,離開了只有亡靈過得下去的死亡神帝,回到了別有一番享受的麵包車上!

暢遊常州嬉戲谷 標籤:游常州恐龍園作文 嬉戲谷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嬉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