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峽谷一日游400字作文

大峽谷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啊!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學校的師生坐着大巴來到東部華僑城的大俠谷,進行本學期的春遊活動。路上,我們一路歡聲笑語,恨不得自己長一對翅膀儘快飛到大俠谷。

  我們期盼已久的大俠谷,終於到達了。

  首先,我們來到了水上人家,在那裡我學到了不少關於水生動物的知識,看到了一隻只顏色各異、可愛、有趣的水母在水中自由暢遊。他們時而直線垂直上下,時而斜線來回穿梭,看着他們可愛的樣子,我真想變成他們的模樣和它們一起嬉戲。

  下午剛吃完午飯,導遊帶着我們玩起了真人版的CS,我們可都是第一次玩着這個遊戲,我們既緊張有期待,手忙腳亂的換上服裝分好組后,我們迫不期待的進入野戰區,端着衝鋒槍,我緊張得心怦怦直跳,一邊環顧四周一邊輕手輕腳的往前走,忽然我發現對方陣營的郭圳堯在一塊大石都後面縮頭縮腦的,哈哈!我立功的機會到了,我端起了槍果斷地向郭圳堯開了一槍,毫無防禦的郭圳堯就這樣被我“擊斃了”。之後我們還做了叢林纜車,遊覽了烈火鳥谷。觀賞了真人表演的情景劇等。

  一天快樂的時光很快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坐上了回家的汽車。又開始了新學期秋遊的期待。

  廣東深圳福田區福新小學五年級:宋婉蓉



大峽谷一日游 標籤: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歡樂谷一日游作文 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