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嬉戲谷之旅700字作文

嬉戲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嬉戲谷之旅 

實驗小學三〈7〉班古雪霏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三口踏上了前往常州太湖灣嬉戲谷的旅途。 

九點整,我們來到了嬉戲谷的大門——英雄門。門兩旁立着一位高大威武的英雄和兩個兇惡的雙煞惡魔。 

進了大門,我們穿過夢幻廣場,走到了繁華熱鬧的淘寶大街。這裡的商品琳琅滿目,一路上我看到了許多我喜歡的卡通玩偶,有米奇米妮,有海綿寶寶,有喜羊羊,還有泰迪熊……真是目不暇接啊! 

接着,我們來到了摩爾莊園。我們先玩魔法精靈,我們升升降 

降,猶如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 

然後又看了高科技影片《小摩爾大冒險》。觀看影片的時候要戴上一副很奇怪的眼鏡。在觀看的過程中,我自己彷彿化身為小摩爾,用勇敢和智慧闖過一關又一關。 

後來我們又到了么么公主的家,不管你是大人還是小孩,一定會給你留下一個粉色的回憶。 

吃過午飯,我們又來到了傳奇天下。我們穿好雨衣玩天堂之舵,啊!我身上沒潮,鞋子襪子全被水淋濕了,我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潮人”。 

午後的陽光很毒辣,可我遊玩的興緻一點沒打折。我們冒着酷熱來到了極具挑戰性的魔獸大陸。媽媽一人去玩獸血征戰,我和爸爸穿上泳衣去熱砂港游泳。那兒有個水上滑梯,非常好玩。滑梯頂上有個大水桶,如果水滿了就會倒下來。水從高空衝下,一下子淋得人滿頭滿臉都是水,真是爽極了。不過,一不小心,鼻子、耳朵里就會滑進一顆顆白白胖胖的水珠。最有趣的就是我和爸爸玩雙人滑梯了。我和爸爸坐在一個“8”字形的游泳圈上,雙手拉着手炳,從滑梯上面滑下來。隨着我“啊”的一聲,我被從游泳圈上甩了出去,嘴裡嗆了一口水,而爸爸卻安然無恙。爸爸看着我一臉驚慌的樣子,眼睛都笑細了。我也忍不住笑了。 

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嬉戲谷。

嬉戲谷之旅 標籤:嬉戲谷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歡樂谷之旅作文 嬉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