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沐浴雨中600字作文

沐浴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沐浴雨中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王勃 

  雨依舊緩緩地下着,我總愛痴痴地望着雨簾發獃,四周很安靜,只有雨拍打地面的聲音,這聲音像一首動聽的歌曲,優美的旋律勾起了我的回憶…… 

  我們相遇在那個美麗的雨季,雨忽急忽緩,我忘記了帶傘。我漫步在雨中,任雨水沖洗着我,你悄然走來,用你的傘為我遮雨,微微的一笑,你說你剛來這兒不久,一直都以助人為樂,見我沒帶傘,要送我回家,我友好地笑了笑,一路上,我們聊得很開心,就這樣一次相遇,我們成為了好朋友,不,是最知心的朋友。後來,我才驚奇的發現,你就是我的新鄰居!從此,我的生活因為你而變得多姿多彩。 

  花開花落,誰能想到幾年後的雨季,竟是我們分別的日子,你的母親帶着你離開了這兒,到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去了,或許我們再也見不了面了,你走得那麼匆忙,讓我措手不及,你的離去,也帶走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我漸漸覺得生活很枯燥、無味,以前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回憶,零零碎碎,一幕幕在腦海中浮現,儘管我和你相處時間很短,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夥伴! 

  孓身站在雨中,被冰冷壓得透不過氣得我,攤開雙手,雨水打入手中,微微的疼痛…… 

  遺忘是痛苦最好的解藥,5年後,你在我心中被淡忘了…… 

  不久,我打開了我的電子郵箱,在一封封信件中,我發現了一封陌生的來信,我毫不猶豫的打開了這封信,是你!真的是你……

沐浴雨中 標籤:沐浴作文 沐浴母愛作文 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沐浴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