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日暴雨的使命450字作文

夏日暴雨的使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夏日的一天,早上起來就感到天氣特別的悶熱,河邊的柳樹聳拉着頭,一動也不動,小河也不唱歌了,水面靜靜的,沒有一絲波紋。直到下午,幾陣涼風徐徐吹來,雖然很小,但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沒過多久,風越來越大,柳樹的枝條橫七豎八的亂飛,街上的行人悶着頭快步往家趕,好像怕被大風捲走似的,天變的混混的,黃黃的,看來一場暴雨就要來了!

  烏雲布滿了上空,天黑得像打翻了的黑色墨水,把天空壓得很低很低,突然,遠處一道耀眼的閃電,把大地劈成了兩半,緊接着陣陣刺耳的雷聲,轟隆隆的響個不停。先是幾個雨滴落下,不一會兒,黃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地上劈里啪啦直響,把塵土濺的亂飛,剎那間,無數顆珍珠像斷了線般的散落下來,地面上無數把傘兒同時開放;又像女媧娘娘從天上灑落無數片花瓣,玻璃上、瓦片上、牆面上都留下了他們開放的印記。路邊的樹兒們盡量擺動着笨拙的肢體躲避刷刷的雨箭,雨滴先是聚成水窪,緊接着連成小溪,然後變成小河快速的流淌着。

  雨勢慢慢的變小了,過不多久雨停了,原先的悶熱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徐徐涼意,這也許就是夏日暴雨的使命吧!

  山東 臨沂 郯城縣&&山東郯城實驗二小六年級:王靜怡



夏日暴雨的使命 標籤:夏日暴雨作文 使命作文 暴雨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