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暴雨400字作文

我是暴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暴雨 

  大家好,我是暴雨,相信大家對我並不陌生,今天,我在家裡閑得無聊,只聽“叮鈴鈴”一聲響,我接到了狂風婆婆和沙塵暴爺爺的電話,邀請我們一起去海岸上玩玩。我一蹦三尺高,別說有多高興了。 

  我和洪水弟弟一起走到海岸邊,遠遠看見狂風婆婆和沙塵暴爺玩得可開心啦。他們一個勁地向大陸、向沙漠、向大城市撲去,一會兒快,一會兒慢,玩得可開心啦!我和弟弟也不示弱,跟着狂風婆婆和沙塵暴爺爺進了城市,我們一邊走一邊玩,當我們走累了坐下來休息的時候,聽到被我淋得濕漉漉的人們的在不停的議論:“真是遭報應了!如果不是我們把樹木砍光了,現在就不會吃這種苦頭了,哎,真悔不當初啊!” 

  正當我們繼續向前進的時候,一片茂密的森林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們四個人排好隊伍,下決心衝過去。可是沖了許多次,還是沖不過去。我的同伴被森林斗得筋疲力盡,傷痕纍纍。這時洪水無奈地說:“這些樹木是我們的敵人,我們現在是鬥不過他們的,再斗下去是要吃虧的,你看,狂風婆婆不是一命嗚呼了嗎?我們還是回去吧。”可是我還是不甘心,心裡在想:人類啊,你們怎麼年年都種樹呢? 

  就這樣,我們只好無聊地走了。 

  指導老師:金菊蓮

我是暴雨 標籤:暴雨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大暴雨作文 一場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