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需要友情的我350字作文

需要友情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時候,我就是個孤僻的女孩,沒有朋友,更沒有友情。直到五年級……

  有一天,全班都在考試,我也不例外。剛開始很順利,但後來我遇到了一道難題,算了很多次還不會,想了一會之後,我終於想出了答案,剛想開始寫,突然發現筆沒水了,可我只帶一支筆來啊!當我心亂如麻的時候,我的同桌張欣怡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似的,打開了筆盒,拿了一支鋼筆給我,微笑着對我說:“你用吧。”我不好意思的接過筆,連謝謝也沒說一聲就寫了。寫完的時候,我才想起說聲謝謝,我低着頭,說:“謝謝,我用完了。”她沖我一笑,就接過筆,說:“不用謝,我們是同學嘛。”聽完,我心裡好溫暖……

  第二天,她不像往常一樣了,她沖我微笑,想我問好,和我說話,問我問題……這時,我發現了友誼,也發現了那個需要友情的我……

  五年級:鄧家蕊



需要友情的我 標籤:友情的種子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 我最鍾情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