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熱愛生命500字作文

熱愛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

  熱愛生命

  廈門江頭第三小學  六年(6)班

  曹政

  指導老師:曾炎斌

  生命,雖然短暫,但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使生命穿越時空,成為永恆。  

  一粒種子,一隻螞蟻,都聯繫着生命。雷鋒,一個閃亮的名字。他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而他的一生都是為人民服務的。雙耳失聰的貝多芬,他憑着熱愛生命,自強不息的信念,最後成為了著名的音樂家。海倫。凱勒,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奪走了她的聽力和視力。她雖然整天生活在漆黑、寂靜的世界里,但她從沒有放棄,殘酷的命運把她磨鍊成一個生活的強者。在她的老師——莎莉 文 小姐的指導下,成為了偉大的教育家。是什麼讓他們變得這麼偉大?哦,是——生命。他們奏響了生命的交響曲。而我,一個健全的人,還能向困難低頭嗎?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細沙。而生命又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生命是短暫的,人生是有限的。但只要我們熱愛生命,就一定可以創造出奇迹,就可以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五彩繽紛的世界。

  “即使跌倒第一百次,也要在第一百零一次站起來。”雖然人生的道路上充滿了風浪與挫折,我們應該懷着堅定的信念和遠大的理想,堅決勇敢地向前走。讓我們的人生更有意義。

  —————後記

白雲飄飄網

熱愛生命 標籤: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熱愛生命》讀後感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