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綠茵場上滾動的熱情1000字作文

綠茵場上滾動的熱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凌晨結束了第19屆世界盃最後一場比賽。長達32天的比賽就這樣結束了?耳邊還響着vuvuzela狂熱的聲音,腦海中還閃爍着進球的精彩瞬間。哦,這精彩的32天,這激情澎湃的比賽!這令人心馳神往的體育盛會!

  當西班牙球員們高舉着大力神杯的那一刻,第19屆世界盃就這樣的畫上了一個句號。

  回想這32天的64場比賽,每一粒進球都是那樣激動人心,每一聲吶喊都是那樣發自肺腑,每一場成功都是那樣引人入勝!32支來自世界各國的球隊,用他們那高超的球技,向世人展現着足球的魅力。廣闊的綠茵場,滾動着的足球,飛奔着的球員,焦急的裁判,還有那手握國旗準備慶祝的球迷們,哪個不讓你感到激動呢?

  回想這32天的769個小時,我們在等待,等待着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隊勝利的瞬間;我們在吶喊,吶喊中釋放心中涌動的滿腔熱血;我們在歡呼,歡呼自己球隊進球的那一刻……一個個激動的時刻,一個個喜悅的瞬間。

  回想這32天的風風雨雨,有激動,有嘆息。認真記錄交鋒中點點滴滴,大膽猜測最後的勝者,這難道不是一種快樂嗎?雖然我們不會預知未來,不會準確預測到誰去誰從,但無論誰走到最後,留下的不都是精彩與歡呼嗎?進入世界盃就是一種驕傲,英雄的爭霸,群英的巔峰對決!

  忘不了,在看到球隊輸球后球迷們眼中的失望;忘不了,在看到球隊勝利后球員們激動的擁抱;忘不了,在看到球隊進場時球員們自信的眼神;忘不了,在看到對方輸球后球員們對對方彼此的鼓勵;忘不了……

  友情、團結、鼓勵、自責、後悔、失落、興奮……喜怒哀樂皆存在於滾動的足球之間。失敗的球隊,在綠茵場上拋灑了汗水,留下了淚水;成功的球隊,在綠茵場上書寫了歷史,留下了歡樂。一個個離去的背影,成為永久的圖畫……

  讓我傷心的是,阿根廷走了,沒有闖進四強的阿根廷,帶着眼淚離去了。藍白相稱的球衣,永不褪色的美麗,你們雖然沒有闖進四強,但是只要阿根廷人不放棄,你們永遠是潘帕斯草原上不墜的雄鷹!四年之後的世界盃,希望你們能夠重整隊伍,拼搏於綠色之中!

  世界盃雖然結束了,但留給我們的精彩是不容忘卻的,一幕幕的感動,一幕幕的驚奇,一點點書寫着“2010”這濃重的一筆!笑了,哭了,拼搏了,進取了,努力了,奮鬥了,吶喊了,着急了,流汗了……拼搏之中,享受比賽,享受這綠茵場上滾動的激情與挑戰!

  東營市勝利第一中學(油田一中)六年級:長翅膀的橘子



綠茵場上滾動的熱情 標籤:綠茵場上作文 熱情作文 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我家的熱帶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