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一隻狗狗的告白》有感450字作文

讀《一隻狗狗的告白》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暑假前,我參加了一場英語比賽,獲得了這本書。讀完了這本書,我感受到了人與狗之間的愛。

  這裡面有許多關於小狗感人的故事,我最喜歡的是《木木》這篇文章。文章講述的是一個啞奴和一隻狗生死相依,但最後因為女主人和管家的逼迫,最後不得以親手把自己最親愛的狗殺死了。

  我看了這篇文章,我確信,狗不再是一個低等生物,它永遠對主人保持着不變的忠誠,無論你是貧窮、富有、醜陋、美麗,還是疾病、衰老,它永遠不會背叛人的感情。狗的品質教會了我們很多很多,它教會了我們要寬以待人,做什麼事情都要勤勞,為他人服務時但求付出不求回報,永不背叛他人……然而,有些人做事都在講究效率,追求功利,為了所追求的物質文明,人們再也沒有耐性坐下來互訴衷腸,人與人之間的心靈隔閡越來越大,很多良好的品德逐漸消失殆盡了。難道他們還不如狗兒嗎?

  在這世界上,一個人的好朋友可能背叛他,變成敵人;他用慈愛培養起來的兒女也可能變得不忠不孝。只有狗,它的忠誠可以伴你一生。

  安徽省合肥市虹橋小學六年級:賈陳菲菲



讀《一隻狗狗的告白》有感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讀《一碗餛飩》有感作文 讀《一路花香》有感作文 一隻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