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告白600字作文

成功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這樣一個實驗:把跳蚤放到容器中,它很輕鬆地就跳出來。但在容器上加一個玻璃蓋后,跳蚤就會一次一次地撞上去,之後,跳蚤變得聰明了,調整了自己的高度,這樣一天過後,拿去蓋子,跳蚤還是保持原來的跳躍高度,始終不能跳出。

  現實生活中,人也如此。做事失敗后,便懷疑自己的能力,一再降低成功的標準,這樣成功便離你遠去。想使跳蚤跳出很簡單,敲一下杯底或加熱杯底就能做到,人也是如此。

  走向成功的第一步:不要自我設限,超越你的心理高度。每天高聲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

  一個小男孩拾到一個蛹,想看看蝴蝶是如何孵化出來的。幾天過後,蛹出現了裂縫,可不見蝴蝶出來,小男孩急了,把蛹剪開,因為蝴蝶翅膀還未長全,不久便死了。 

  事實告訴我們,只有經過艱苦的磨鍊,才能煉就鋼鐵般的意志,想一步登天無異於天方夜譚。

  成功的第二步:負重不要怕,負得越重,走得越遠。

  有一個小職員,好不容易談妥了一筆生意,沒想到在簽訂合同時,自來水筆滴下了墨水,弄髒了合同,正當他準備另簽一份時,客戶被別人拉走了,失望過後,他看到潛的商機,於是,名揚天下的派克金筆誕生了。

  上天給每人的機會都是均等的,機遇就在你的眼前,抓住它,別讓它跑掉!

  成功的第三步:機遇掌握在能抓住機遇的人手中。

  你能左手畫圓,右手畫方嗎?你會發現所畫圖形四不像。同時追求兩個目標,最終將一事無成,魚和熊掌都是美味,但不可能同時得到。選定目標后,就要鍥而不捨地做下去。

  成功的第四步:再冷的板凳,坐下去,也會變暖。

  朋友,我將成功的真情告白給你,祝你成功!

成功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成功的秘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