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充滿生機的春天500字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輕輕的,悄悄的,春姑娘踏者愉快的腳步驅走了寒冷的冬季,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清晨,我打開房門,撲向充滿生機的春天。盡情地呼吸着春姑娘帶來的清新空氣。這時,我好像融進了一個積雪融化的世界。我的前面聳立着連綿起伏的山峰。它那身潔白的冬衣雖然還未完全退去,但那四季常青的松柏在殘雪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充滿春意。人們脫下了厚重的羽絨服換上了外套,來到公園。人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跳跳繩,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在健身器材那兒鍛煉。瞧!這位老奶奶笑呵呵地在進行鍛煉,好像在為自己有健康的身體而得意着。

  微風吹來,我獨自默默地佇立着,人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我曾經領略過城市春天的鳥語花香,領略過鄉村春天的熱鬧景象……可是此時,我卻被家鄉春天特有的清新和生機所震懾了,原來的那些感慨被一股春天生機的魅力所推翻了。我幻想着,當年春姑娘在撒播春的種子的時候,一定在這兒撒下了一顆充滿生機和另一顆充滿清新的種子吧。因此留下了這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家鄉。

  我渴望的春天終於到了,有句諺語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人人都渴望的,人人都嚮往的,人人都期盼的。春天,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我愛你??充滿生機的春天!



充滿生機的春天 標籤: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生機作文 電視機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