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失去生機的春天300字作文

失去生機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問草兒:“草兒啊草兒,你為什麼這樣面黃肌瘦?”“因為人類不愛護我們!” 

我又問花兒:“花兒啊花兒,你為什麼這樣垂頭喪氣?”“因為人類不愛護我們!”我再問地球:“地球啊地球,你為什麼這樣悶悶不樂?”“因為人類不愛護我們!”

  我震驚了!人類的不愛護,竟是世間萬物的“催老劑”!因為人類的不愛護,小草從一個充滿活力的小男孩變成一個面黃肌瘦的老爺爺;因為人類的不愛護,花兒從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變成一個又老又丑的老太婆;因為人類的不愛護,地球從一個英俊瀟洒的小夥子變成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

  唉,人類啊,快醒來吧!你們是世界上最厲害的“殺手”,你們無情地摧殘了多少生命!你們使春天失去生機。你們殺光了世界上的所有蓬勃生機!快醒來吧!攜起手來,共建一個美麗、和諧的大家庭!

失去生機的春天 標籤: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生機作文 電視機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