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富有生機的原野400字作文

富有生機的原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滇中水城,菌鄉易門。這裡風景優美,還有着富有生機的原野。

  當強勁的風變得溫順起來時,春天不知不覺來到了這美麗的易門,鳥語花香,萬物復蘇,河水從冬天的沉睡中蘇醒過來,歡快的流着。一條條小魚頑皮的露出睡眠,在水面吹起一個個小圓圈;柳樹返老還童般的抽出新芽;小草鑽出地面,嫩嫩的,綠綠的;野花漫山遍野,看這一朵美,看那一朵更美;鳥兒在枝頭叫着。田野里,農民伯伯在吆喝着耕牛,唱着歌兒,不慌不忙的翻出豐收的希望。

  夏天到了,太陽像個大火球,無情的烤着大地,這可是個好季節,約幾個朋友去捉小魚,有趣極了。

  夏去秋來,金燦燦的陽光照得高粱紅了臉,照得玉米笑彎了腰。農民們哼着小曲兒。揮着鐮刀,有節奏的收穫着他們的成果。

  到了冬天,沒有了小蟲的喧鬧,世界上忽然變得靜了起來。寒冷的風吹着大地,讓大家都很冷。但是,孩子們仍然很高興,因為在冬天裡小朋友們可以滑冰,嬉戲,他們都忘了寒冷。

  家鄉是美麗的,我愛家鄉的春夏秋冬,我愛那富有生機的原野。

  易門縣六街中心小學六年級六年級:趙娜



富有生機的原野 標籤: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富有作文 心靈的原色作文 電視機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