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彩的春天400字作文

多彩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既是綠色的,又是金黃色的,既是紅色的,又是紫色的……

  春天,大地從冬寒里蘇醒復活了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樹木,又堅強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淋和陽光的撫照下,生長起來。這時,滿山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野生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長大,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瞧!郊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綠色的大海,河邊的柳枝吐出了翠色的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河道里水流平靜,有時還可見水底游魚,三三兩兩,成群結隊。看,那是什麼?原來是盛開的桃花。它像一片片胭脂,染紅了富繞的春之山河,又像是一團團雲霞,映照充滿生機的大地。

  在山中,暮春的風挾着輕微的涼意,吹在臉上身上分外舒服。看!山坡上迎春花的枝條亂蓬蓬的垂掛着,名艷艷的金黃色耀人眼花;山桃花盛開着,向上撐着火一般美麗的傘。

  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春天是那麼的多彩呀!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多彩的春天 標籤:多彩的春天作文 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