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彩的春天400字作文

多彩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20 82 34投稿

  多彩的春天

  春天不像驕陽似火的夏天,也不像秋高氣爽的秋天,更不像寒風刺骨的冬天,但她也有自己的特徵。

  每當春天到來時,天氣就暖和了,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有像酒杯的玫瑰,有像飛碟的月季,有……天空中飛着成群結隊的大雁,它們排成“一”字,好像在告訴人們:“又一個春天來到了。”田野里,飄着溫暖的春風,還長着翠綠的小草,走在上面軟綿綿的,像走在棉花地毯上,還有幾棵大樹在那裡站着,枝條又變軟了,上面還長着小芽,像害羞的小姑娘。

  河水裡的冰化了,小魚和小鴨子也在小河裡嬉戲、玩耍,小青蛙蘇醒了,在河邊“呱呱”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啊!春天來了,我得去捉害蟲了。”有幾隻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它們是在唱歌,還是在說南方的新聞?

  春天多美啊!春,你讓小草變綠,讓柳樹發芽,讓……

  春天,我愛你!

  實驗二校

  小學三年級

  作者:宮佳豪

Q Q20 82 34投稿

多彩的春天 標籤:多彩的春天作文 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