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500字作文

春天,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她,讓沉睡着的大地母親蘇醒;是她,令這個季節綠意盎然;是她,使這個世界充滿着勃勃生機! 

  春天到了,一顆顆種子發芽了,像個靦腆的小姑娘,一點兒一點兒地探出了腦袋,她好奇地向外張望着。小種子驚呆了,她看到了怎麼樣美麗的春景?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充滿生機的大地,天空湛藍湛藍的,還飄着几絲白雲。美麗的花兒開了,真美,美得讓人嫉妒。那些花兒千姿百態、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鮮花黃的如金,白的像雪,紅的勝火,綠的似翡翠,粉紅的如朝霞,深紅的像綢子……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鮮花可真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繡球呀!美得我腦海里的形容詞都不夠用了。 

  一陣涼爽的春風吹過,扶摸着小種子的臉龐。小草微笑着點着頭,在歡迎春天的到來,柳枝也情不自禁地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樹葉“沙沙”地響着,它正在譜寫着一曲春天的歌謠。 

  “嘀,嘀”咦?這是什麼聲音?小種子十分奇怪。哦,原來是春雨呀!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是天上仙女不小心打翻了珍珠盒吧?春雨滴在了花苞上,滴在了小草上,它們立即穿上了一層薄薄的珍珠衣。雨停了,小種子也長高了一截,她看見遠處的青山被一層輕紗似的薄霧籠罩着,這給青山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溪水更加清澈見底了,不時地還有幾條可愛活潑的魚兒探出水面,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屆。鳥兒也“嘰嘰喳喳”地叫着,大概是在讚美這美麗的春天吧! 

  啊!這就是春天,一個充滿勃勃生機的季節!

春天,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 標籤: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一個美麗的季節作文 春天的生機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