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包餃子了300字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媽媽教我包餃子了。

  先把凍肉放到冰箱的保鮮層里解凍,備用。然後和面:從麵粉袋裡盛出兩碗麵粉,放在一個盆里,再向裡面放麵粉三分之一的水,先用筷子攪拌,然後再把面揉成麵糰,揉得均勻就好了。然後把白菜的頭和根兒切掉,用中間部分切餡:先整棵白菜橫向切成圓片,再把圓片切成條兒,再把條切成丁。然後把肉取出來,也切成丁。再把肉和白菜放在盆子里,放入醬油,油,鹽,胡椒粉,味精,姜,還有蔥,攪拌均勻,餡就準備好了。然後把麵糰揉成長條,把長條揪成劑子,揉成球,擀成片,就可以包餃子了。媽媽把皮放在手心裡,放上餡,眨眼的功夫,一個胖乎乎的小餃子就包成了,我一步一步的學着,可是總也包不好,不是粘不到一起,就是癟得站不起來,但是媽媽還是誇我包得好。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包好餃子了。放到鍋里煮15分鐘,熱氣騰騰的餃子就出鍋了。吃着自己的動手包的餃子格外的香。



我學會包餃子了 標籤: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