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踢足球作文200字

踢足球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踢足球的樂趣作文200字


踢足球的樂趣 

  今天,早早的吃過晚飯,爸爸媽媽和我帶上我心愛的足球,來到開發區的草地上踢。 

  儘管是傍晚,天氣還是悶熱悶熱的,天空中一絲風都沒有。到了那裡還是看見很多人,他們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打撲克,有的坐在一起聊天,還有的也在踢足球。 

  我們找了個空地,玩起了傳球遊戲,我傳給媽媽,媽媽傳給爸爸,爸爸在傳給我。我們玩的很開心。接着我們又玩起了射門遊戲,爸爸用礦泉水瓶擺了個球門,有我和媽媽守,爸爸射門。每當我和媽媽守住爸爸的射門,我都會興奮得跳起來。夜色降臨時,我們都大汗淋淋了。 

  我們有說有笑的迎着燈光回家了,到了家我已經筋疲力盡了,真想塊點睡。

2、馬路請別踢足球作文200字


  一天,太陽公公剛剛升起,就把萬丈金光灑向大地。小胡和小亮約好了一起去草地上踢足球,提着提着,正開心着,忽然球就滾到了馬路邊,他們倆迫不及待的跑過去撿起球來,剛好正迎來一輛四輪車,他倆嚇得渾身發抖,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司機趕快剎車,下來說:“你怎麼能在馬路上踢足球呢?”馬路上踢足球很危險的。小胡和小亮說:“叔叔,不好意思,是球滾到這的,我來馬路上撿,以後我去合適的地方踢足球,不會在這樣了。”

  福清市城關小學二年級:游錦杭


3、踢足球奧秘作文200字


  昨天,我找來一個球,又拿了一個籃子,把它放在遠處,我把球放在地上,然後輕輕一踢,球就撞到了牆上,把牆撞成幾個點。我不灰心,又踢了一次,這下可跟第一次不一樣,這個球一直在轉,一撞到牆就被反彈回來,可是也沒有進去。

  後來,我研究了半個小時,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我踢的時候踢在旁邊,所以球才會轉,應該要踢正中間的下面。最後,我按研究的方法踢了一腳,果然踢了進去。

  從此以後,我和人家踢球也都踢在球的中間。
 


4、踢足球作文200字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班 李嘉豪

  今天第四節課上體育課,我們剪刀、石頭、布,誰贏了誰選人,孫光琳贏了,他選的人有我、賈?擇、馬豪成、李嘯塵、蓋超,蓋超是守門員,賈?擇是正隊長,我是副隊長,馬豪成是小兵。

  比賽開始了,我們發球,賈?擇剛發球就被馬曉搶了過去,我沖了過去,搶了回來,向他們的地方衝去,用力一腳,“好!”,球進了,又一次,又進了......一直到11比0時候,一網打盡,“好!”我們贏了。

  指導教師:賈愛華

小作者非常喜歡運動,足球踢得不錯,且集體榮譽感強,簡短的文字體現了小作者對足球的喜愛


5、踢足球的故事作文200字


一天,小鹿、小馬和小兔一起去足球場踢足球。

  它們到了足球場,就拿出足球來踢。它們你踢到我這邊我踢到你那邊,玩得可開心啦。忽然小兔一滑跌得四腳朝天,小兔的腳跌痛了,小馬就背着小兔回家。小馬越跑越快,它在擔心小兔了呢。到了小兔家,兔媽媽說:“小兔怎麼了?”小馬說:“跌傷了腿。”兔媽媽說:“小兔沒事就好。”小馬從背上把小兔放下來。兔媽媽說:“謝謝你小馬,你可以去玩了。”小馬跑回足球場,它們又開始玩了。

  今天,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6、踢足球作文200字


  今天,原本最討厭體育課的我也變的積極起來了:

  老師宣布這節課踢足球,全班“耶”的一聲叫起來。老師先帶我們來到足球場,教我們進門。開始了,王喆是我們班上有名的女漢子,沒想到竟然踢歪了,我也很吃驚,難么近,竟然踢不進去,守門的吳若真得意洋洋的走了,1個、2個、3個、4個人都沒進,我,數學高手思考了一會兒,想:我偏一點角度,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肯定會進。真的進了,全班同學都為我歡呼,因為我是第一個進球的,我把秘訣交給了王喆、佳演、於彤。第二輪,他們三都進了,我問他們秘訣好不好,沒想到於彤說是按他自己來踢得,真是氣死我啦。

  今天真好玩!


7、少林之踢足球作文200字


  少林的弟子們幹完了活,坐在凳子上嘆氣。“我當初為什麼要來當和尚啊!”鐵頭對天長嘆,“剃個光頭不說沒天還這麼無聊。”眼鏡拿下眼鏡,擦了一把眼淚:“我沒考上大學,沒臉見爹娘才出來當和尚的,現在好後悔。”

  瘦子思考了一會,靈光一閃:“我們來一場足球比賽吧!”“那個老頭子和尚會答應嗎?他直准我們幹活,我們又不是他的對手。”大力哎聲嘆氣。瘦子一臉壞笑:“這你們放心,我有他的把柄,我們可以威脅他,哈哈!”“什麼把柄!快說!”


8、小明踢足球作文200字


  有一天,小明在家樓下踢足球,不小心把球踢到了旁邊晾着的衣服上。 

  “不好!家裡的衣服被我弄髒了,怎麼辦?”小明心裡想。然後,他決定自己把衣服洗乾淨。他找來盆子,裝上水,倒了洗衣粉下去,學着以前媽媽洗衣服的樣子,用洗衣板搓衣服。不一會兒,衣服就洗好了,他就把衣服掛起來曬。 

  晚上,媽媽回來了,小明把洗好晒乾的衣服遞給媽媽。媽媽誇他:“小明,你長大了,真能幹!” 

  小明聽了,高興地笑了。 

  展華實驗學校二年級(2)班:朱樊 

  指導:華創時代教育覃老師 


9、我學踢足球作文200字


  我好想踢足球啊。我看到同學們穿着漂亮的足球衫,帶着球在場上奔跑,我真羨慕他們。

  我把想踢球的事告訴了爸爸。今天爸爸帶我去體委報名,找老師教我踢足球,終於圓了我踢球的夢。

  下午放學,我高興地去體委訓練,老師先叫我們做遊戲,做完遊戲就開始熱身,然後進行訓練,我按老師的要求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然後,老師教我們帶球、傳球。我帶着球在場上跑得滿頭大汗,真爽啊!不知不覺天黑了,訓練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球場。

  洗完澡后,我感到腰酸背痛,我想踢球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