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會包餃子了450字作文

我會包餃子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會包餃子了

 廣東省潮州市 潮州市實驗學校306班 林卓群



  上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在做寒假作業的時候,媽媽下夜班回來了。“咦!媽媽手裡拿的什麼?”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餃子皮、韭菜和豬肉餡。看到這三樣東西,我知道媽媽要包餃子了。我心裡十分高興,非常想幫媽媽包餃子,可是爸爸卻讓我繼續寫作業......

  我看着爸爸、媽媽在廚房裡忙着包餃子,有說有笑的,“玩”得津津有味,心裡十分生氣。於是我走到媽媽跟前說:“你們能‘玩’包餃子,我為什麼不能?”看着我不服氣的樣子,媽媽笑了,說:“那你就來和我們一起‘玩’吧!”

  因為從來沒有包過餃子,所以我開始包出來的餃子,都是東倒西歪的。經過媽媽手把手的教我包餃子,我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後來,看着我包的餃子一個一個都站起來了,我的心裡高興極了:哈哈,我終於會包餃子了。

  指導教師:陳默蕊

這是林卓群同學的真實感受,值得鼓勵!(剛才發的文章忘了選擇“內容分類”,請給以更正。

我會包餃子了 標籤: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我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