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包餃子了300字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天,媽媽說要包餃子。我好奇地湊上前去說:“媽媽,我要幫你包餃子,你可以教我嗎?”“當然可以了,”媽媽高興地回答,“我先給你做個示範,你可要看仔細了。”只見媽媽先把餃子皮兒托在左手的手心上,用右手輕輕地夾起一小筷子餡兒放在餃子皮兒的中央,又將餃子皮兒的上中間捏緊,把皮兒的兩端往中間一合,用虎口使勁一捏,一個小巧玲瓏的餃子便包好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包起餃子來。可是弄了半天,皮兒就是合不攏“嘴”,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媽媽笑着說:“怎麼,泄氣了。學什麼都要有耐心。只要你認真學,刻苦練,就一定能成功。熟能生巧嘛。”媽媽手把手地教起我來。我按照媽媽的方法終於包成了一個,緊接着又連包了好幾個。

  媽媽煮好了餃子。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親手包的餃子,覺得這一天的餃子格外地香。“認真學,刻苦練,就一定能成功。”媽媽的話始終響徹在我的耳畔。

我學會包餃子了 標籤: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