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包餃子了400字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新期天,爸爸媽媽在包餃子,我在一旁看着。媽媽說:“宇婷,你會包餃子嗎?”爸爸笑着說:“給她露一兩手。”我袖子一挽,雙手一供:“爸爸,我在這拜你為師了。”“免禮”媽媽縝怪地扔出一句“總沒正經的。”“非也.”"理當事正經。”我附和道:“媽媽您就瞧好吧!”爸爸叫我拿起一個餃皮,放餡,用食指和拇指把餃皮對捏,然後捏兩邊,不僅捏住而且加上“花樣”。爸爸邊示範邊講解,我邊領會邊實踐,按操作程序包上第一個餃子,往桌上一放,媽媽笑道:“簡直就是‘醜小鴨’!”我仔細瞧瞧,的確包得“行體不佳”。“為師告訴你——‘醜小鴨’會變成‘白天鵝’的”。爸爸的話激勵了我。這次爸爸改變了戰略。手把手的教我包第二個,又站在一旁指導我包第三個,讓我獨立包第四個......就這樣,我一個接一個包下去,餃子包得越來越好,速度越來越快。媽媽見了讚不絕口:“呦,‘白天鵝’在這裡 聚餐啦!”大家一聽都笑了起來。 

  今天的餃子,我吃得特別香,因為是我親手包的。

我學會包餃子了 標籤: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