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會包餃子了400字作文

我會包餃子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剛起床,便聽見“噹噹噹噹”的剁肉(或是剁菜)聲,我便知道了奶奶準備包餃子給我吃。我不會包餃子,便想和奶奶學包餃子 ,奶奶欣然同意了。開始包了,奶奶先給我做示範,她擀好皮,盛了點餡在餃子上,輕輕捏住兩邊,按出小小的褶子,一個餃子就做好了。我十分羨慕奶奶的餃子做得這麼漂亮。輪到我了,可是,捏了幾次都不聽使喚,餃子都是不成形,奶奶又給我做了個示範,不一會,一個漂亮的餃子就出來了。我看看奶奶包的餃子,又看看自己的餃子,實在是“天上地下”。我急得眼淚都快出來了,奶奶說:“不要急,慢慢來。”我點了點頭,認真的包起餃子來… …

  “我終於會包餃子啦!”這句話一直被我說個不停。奶奶燒好水,把餃子下進去,而我呢,正在一邊流口水呢!

  餃子做好了,十分的香。今天,我不但吃到了美味的餃子,還學會了包我們中國特有的食品———餃子。你是不是也在為我高興呢!

我會包餃子了 標籤: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我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