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學會包餃子了350字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今天中午吃餃子,姥姥擀餃子皮,我和姥爺包餃子。

  中午回家,一進門就看見姥爺在包餃子,我說了聲:“姥姥、姥爺,我回來了~!”姥姥見我回來了,連忙說:“你回來了,快來,姥姥教你包餃子。”我連忙搬了一個小板凳,準備看姥姥包一個餃子,我再開始包。這時,媽媽說:“你進門還沒有洗手……媽還沒說完,我就像獵豹似的猛衝進衛生間,飛快的洗手,又像一隻受驚的鳥兒飛快的衝出衛生間去包餃子。包呀包,我包的餃子越來越好看,一個個可愛的小餃子,躺在白色的盤子里,就像一個個對我微笑的笑臉。最後,姥姥把剩下的餃子皮捏成了豬八戒,媽媽看見了,故意說:“這個豬八戒餃子沒人要了,我把它吃了吧!”“不要吃,不要吃,這是我的餃子!!”我走上去急急忙忙的說。媽媽還想說什麼,姥姥說:“不要鬧,吃餃子了!”

  學會了包餃子,心裡很開心,自己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

我學會包餃子了 標籤: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