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會包餃子400字作文

我會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會包餃子

  蓬溪縣高坪鎮小學校 三年級一班 牛紫燕

  到了大年三十,家家戶戶都要包餃子。我們家裡,媽媽為了大伙兒可要做八十多個餃子。

  此時,我看到媽媽忙碌的樣子,關心地說:“媽媽,我來幫你。”

  “你還小,不懂事,幫也是幫倒忙。”媽媽不耐煩地回答。

  我站在媽媽的身邊,挨挨擠擠,反覆乞求地說:“你就讓我學着幫忙吧!”

  媽媽無可奈何,就讓我幫着包餃子。媽媽親切地告訴我:“照樣子把麵皮擀好,在用筷子夾一些肉餡,放在餃子皮中間,用手把餃子包起來。一個餃子就包好了。”按照媽媽教的方法那樣做,還真不錯,我包了一個“大肚”餃子。繼續堅持下去,我包的一個個餃子,越來越像大人包的餃子了。媽媽看見了,笑眯眯地說:“好孩子,你長大了,懂事了。”

  餃子下了鍋,煮了十幾分鐘。媽媽用碗盛上我包的煮熟了的餃子。我迫不及待地趁熱咬了一口餃子。啊,真香!我連吃了十幾個餃子就飽了。

  這一天是我成長的一天,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指導老師:楊天金



我會包餃子 標籤:我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