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清新的世外桃源-----八里溝600字作文

清新的世外桃源-----八里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國慶節,我們全家去了八里溝。還沒到八里溝就聽到了滔滔的瀑布聲。還沒下車,我就感覺八里溝是一個“世外桃源”。 

  進入景區,見哪兒哪兒都是水。八里溝的水非常清澈。看這有個小湖,以為只沒到小腿,誰知踩下去就沒到了膝蓋。水下的小魚兒游的很快活,水蜘蛛也在湖面上悠閑的“漫步”。一束陽光灑入湖內,一串串水晶似的“珠子”,戴在小魚兒的頭上。湖的四周圍都是山,小鳥的啼囀就在山谷回蕩。 

  小舅媽、姐姐、哥哥和我,都光着腳踩在湖中的石頭上走,一塊塊大石頭,已被湍急的水流沖刷的乾乾淨淨,走在上面暖暖的別提多舒服了。 

  走了大約2000米,我們走到了“黑珍珠”潭,這個潭是圓的,乍一看水是黑的,但捧起來卻是清的。導遊告訴我們,是因為太深的原因,她說:“別看潭黑,水可乾淨了”。我們都喝了一小口,有股清涼的、甜甜的味道。 

  又走了將近4000米,我們到了八里溝的盡頭——最大的瀑布。這條瀑布約長5000米,寬800米,被人們譽為“仙境瀑布”。瀑布旁還有個小村莊,叫“紅寶石”村。我們光是站在瀑布的遠處,就感覺到水霧迎面而來。為了能上瀑布的最高處,我們登上了“天梯”,這個“天梯”有650階台階,用山上的岩石鑄成,非常險峻。我們爬上了“天梯”,哥哥害怕了,落後了,但我和姐姐不畏懼,繼續爬,還在崖邊照相,開心極了。終於,大家都爬上了山頂,看瀑布直流而下,濺起朵朵水花;站在瀑布邊望着遠方享受着清新。 

  八里溝,可謂水清、山險,真是一個“世外桃源”!

清新的世外桃源-----八里溝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八里溝作文 清新作文 桃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