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外桃源500字作文

世外桃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外桃源 

  五(1)

  我的家鄉在湖南桃源,那裡風光秀麗,景色迷人,特別是四季時的桃花樹,各有千秋。 

  春天,經過了一個雪白的冬天,從崇山峻岭的山到人類居住的鬧市,匯成一條清澈的溪流,屋頂上“嘀嘀嗒嗒”開始了交響曲。但最美的還是山上,一眼望去,一片桃花,所有的桃花都開了,晶瑩的露珠點綴了這一幅“藝術家的名畫”,可算得上是錦上添花。我愛戀的桃花是玲瓏小巧的,她像一位妙齡少女,婀娜多姿的身腰隨着春風的伴舞輕輕搖擺。桃花很弱小,但她卻不嬌氣,她不像身披大紅袍的玖瑰那樣艷麗,那樣光彩歸人,也不像牡丹那樣高貴,她,沒有身份和地位,只是將最美的一面展現給給予她生命的春天。 

  夏季,桃樹上散發出一種誘人的香味,啊,是桃兒!許多人認為桃子好吃,但我卻認為桃子好看。那一個個水靈靈的桃子,藏在葉尖,真像一位仙女。 

  秋天,桃葉紛紛落下,如果你這時候來,也毫不可惜,雖然你沒有看到桃花和桃兒,但你卻能賞到中國的“葉舞”。秋風迎面撲來,這裡卻沒有城市的喧鬧、蕭瑟,相反還有一些浪漫之情!一陣涼風吹過,桃葉紛紛落下,走在上面,“沙沙”聲如雷貫耳…… 

  我愛桃樹,我愛故鄉,春夏秋冬她各有千秋!

世外桃源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桃源作文 桃源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