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的世外桃源800字作文

愛的世外桃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階梯 

  乘上同往桃源的階梯,每一個人到迫不及待“奶奶,走好”一個天真的聲音把趕在後頭的我給吸引,我的心忽然一顫...... 

  在這個階梯上,一個年僅10歲的小女孩,正扶着一位年過八旬的老人經過。然而這個小女孩與老人毫不相識。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在一個世人都迫不及待想前往的階梯上,居然還生存着這樣的一株愛心樹,它散發迷人的氣息,人路過的行人減慢腳步,伸出雙手扶一下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們。 

  愛心,是一株草,點綠大地;愛心,只一束光,照亮了黑暗。當愛心乘上階梯時,它更是喚醒了人們沉睡的心。 

  家 

  傾聽心的跳動,躺在花園的草地上,無私和永恆,從一個房屋走出來,它們把那棲息地叫做家。 

  無私悄悄地為躺在地上的我搖風,涼涼的風從身邊經過。永恆在我的身邊撐起永恆的傘,為我遮擋太陽的熱情。當我醒時,無私告訴我她叫母親,而永恆叫父親。我,在無私和永恆的關愛中漸漸成長,也漸漸懂了無私和永恆就是愛。 

  無私的愛,默默奉獻;永恆的愛,萬年不變。正是因為有了無私和永恆的愛,讓我在這世外桃源中,找到了我的家。讓我知道家,是愛的棲息地,同時也是愛的生產地。如果沒有家,這七彩世界將少了一份愛。 

  風雨旅程 

  風雨雷電,四個好兄弟大駕光臨桃源。而我依然在雨中漫步。一把傘,正為我遮風擋雨,她是我人生旅途中的同伴,她告訴我她是我的朋友...... 

就算是颳風下雨,我們也是息息依靠,彼此同分困難與歡樂。在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沒有“朋友”這個名詞,寂寞的心永遠生存在黑暗的世界中,永遠找不到通向光明道路。沒有“朋友”這個動詞,即使在桃源也找不到動力。 

愛是小草,喚醒了人們沉睡的心;愛是家,給予人無私、永恆的愛;愛是朋友,與你同分困難與歡樂。正是因為愛,讓我們有勇氣在風雨旅途中,追求進步的階梯,用愛把世界照亮!用愛把世界變成美的人間。

愛的世外桃源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桃源作文 桃源洞作文 愛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