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請珍惜這“世外桃源”吧900字作文

請珍惜這“世外桃源”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也!要去春遊了!聽老師說,這次春遊可是去“世外桃源”喲!哇!世外桃源,同學們都驚呆了。福鼎有“世外桃源”嗎?噢!原來是新開發的“桂花村”呀!據說,那裡有一大片桃花呢!於是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向目的地挺進。“到了,到了!”同學們歡呼着。哇!好一個“世外桃源” !面臨滔滔海水,背倚巍巍青山。 那一簇簇桃花,那一大片野蔥,那一棵棵小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那一簇簇桃花開得那麼燦爛。遠看,像紅緋的彩霞;近看,則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微風輕輕吹來,花瓣慢悠悠落下,呀!好一個人間仙境。我走到一棵桃花樹下,踮起腳尖,仔細觀察着:那翡翠綠葉的襯托下,一朵朵美麗的小花綻開了笑臉。這花兒底部呈乳白色,再往上是淡粉色,最外層是深粉色,中間還托着幾根金黃色的花蕊。真感謝大自然,把這小花裝點得如此美麗。難怪吸引這麼多人來!並且來自各校的學生。中午野餐嘍!我們拿出美食,一邊欣賞着仙境般的美景,一邊品嘗着美食,好不愜意呀! “同學們,請注意,請不要把吃完的垃圾隨處亂扔!”於是,同學紛紛拿出自己的塑料袋,把垃圾一個個裝好。可就是有那幾個淘氣鬼,小朋友總剋制不了自己,不管老師的三申五令,同學們的阻攔,把垃圾隨處亂扔。再扭着一看桃花林,還哪是一個“世外桃源”呀!垃圾已灑落地上。“嘻嘻哈哈”。一大群同學正在桃花林嬉戲玩耍呢!瞧!那桃花瓣四處灑落,好像正可憐地乞求人們:“小祖宗們,別再玩弄我們了……”“立刻成立個護花小組吧!”我們的老師一聲令下,“好!”我們立即組織起來,好不容易勸走了那一群嬉戲玩耐的人,可又來了一群爬樹的搗蛋鬼。我們又馬上趕過去。“這位同學,保護花草,人人有責,老師三申五令地要求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請你馬上下來。”我們好言相勸,卻遭來了他一頓白眼。有的好不容易才勸下來,雖然我們儘力阻攔,可現在的世外桃源早已不成樣了。你看,棵棵小樹苗都彎下了腰,那桃樹上只剩下一片片綠葉…… 

  看着看着,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世外桃源已經不多了,我們還這樣破壞它,對嗎?人類只有一個地球,保護環境,建設家園,我們已經別無選擇了。我們不妨試着自己種一棵樹,讓自己的生命中也留下綠色的痕迹。我相信,只要我們用心去美化地球家園,未來的地球村一定會更美好!

請珍惜這“世外桃源”吧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請珍惜作文 桃源作文 桃源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