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世外桃源300字作文

世外桃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住在一個被尊稱為“石屎森林”的城市??江門市。

  在這個城市裡,樓宇多得數不清,重重疊疊,連綿不斷,蜿蜒起伏,就像音樂節奏的波動;還有令人心煩的嘈雜聲、此起彼伏的機器聲……

  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有誰不能心煩,有誰不能討厭,有誰不能生氣,我也一樣。我爽心去尋找世外桃源。

  然而,在一次回故鄉,我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世外桃源,那就是??農村。

  農村的樓宇不高,才有兩層,漆上白色,像是空中的雲朵。旁邊的農田,綠色或濃或淡,新鮮的空氣令人格外精神。空中小鳥飛過,撒下一陣陣歡快的叫聲。

  城市和農村,這兩者相比,差距可大啦。人們能建造高科技,也能建造好環境,那為什麼不能把它們融合在一起呢,那樣,城市不就變得生機勃勃,優雅清凈;在這樣環境下,享愛高科技的待遇,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但願在未來的一天,我的願望會實現。



世外桃源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桃源作文 桃源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