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加坡之旅1300字作文

新加坡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新加坡之旅 

  陸待影 

  飛機漸漸降落,我到達了這美麗而又富饒的新加坡,修學旅行便從此刻開始了…… 

  ——題記 

  在我的印象里,魚尾獅似乎是新加坡的象徵。在新加坡的商場、機場,隨處可見印着魚尾獅的鐘錶、掛件等許多商品,而我們,第一天就去參觀了魚尾獅像公園。 

  導遊說,新加坡雖不大,但有三分之一是綠地,這在魚尾獅像公園就能告訴我們。五顏六色的鮮花點綴着大片大片的綠草地,瞧,這幾隻八鴿鳥一會兒展翅飛翔,一會兒又在草地上散步、歇息。它們似乎是在愉快地交談,又好像思索着什麼。高大的樹木為漫步在小徑上的人們增添了幾分陰涼。不遠處,就是魚尾獅像了,它矗立在台階上,嘴裡噴吐着水。正所謂魚尾獅,它便是獅身魚尾的了。它的頭以及身子是一頭獅子,尾巴則是魚的,雖是這樣,但魚尾獅也沒有給人一種怪物的感覺,我反而覺得它更像神靈,默默地保護着新加坡的人民…… 

  聽說,新加坡的摩天輪是世界上最大的,第一天下午,我們就去乘坐了它,一睹它的風采。 

  我們排着隊,依此進入景艙內。我覺得景艙設計得十分合理,不但很大,而且是透明的,可以清楚地看見新加坡的迷人風景。景艙緩緩上升,我們的視野也漸漸開闊了。海邊的一棵棵椰樹在微風中搖曳,放眼望去,真可謂是海天一色呀!景艙越升越高,我們要到最高處了!我俯視着底下的風景,幾乎能看到整個新加坡的風景。住宅樓、高樓大廈、高速公路、大海、綠地交相輝映。這兒是一幢幢高樓大廈,那兒則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地,一幅幅美麗壯觀的畫呈現在我的眼前。景艙漸漸落下來了,我由衷地感嘆道:新加坡,美啊! 

  我們學校在新加坡的友好學校是聖嬰小學,去那兒也是我們旅行的一部分。 

  第三天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學校,校長和教導主任熱情地接待了我們,還為我們準備了小小的歡迎儀式。接着校長帶着我們參觀了他們的校園。聖嬰小學給我的第一印象就很好,小花園裡有涼亭、噴泉、草地上開着各種各樣芬芳的花朵,學習累了到這兒來休息真不錯。參觀了一圈后我覺得在這種環境下學習真是挺舒適的。來到學校,當然是要和他們一起學習嘍。我們一行人,被分成了兩批,我被分到了三年級七班。剛進班級時,同學們都用一雙雙陌生的眼睛看着我,可不一會兒,我就和他們熟了。在學校的第一天,老師們讓我們互相送卡片,互相熟悉。我們因為事先沒準備好,所以現場製做了些簡單的卡片。就這樣,我結識了許多朋友。第二天,我們便和他們一起上課、學習。先上的是中文課,他們的中文很簡單,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同學們要我為他們朗讀課文,我拿起書本,深情並茂地朗讀了一遍他們所學的課文,大家都拍手叫好,在中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回答了好多問題,同時,我也發現,課堂氣氛很活躍,同學們也學到了知識。接下來的英語課可令我頭疼了,老師講得飛快,我腦子還沒想到這個單詞呢,她已經接下一句了,也是,來新加坡的這幾天里,我還真發現,我的英語……和他們比起來……呵呵……差極了! 

  唉,到分別了時候了,雖然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但還是有些依依不捨。腦海里若隱若現的浮現出和伊婷、顏明以及同學們交流、玩耍時的畫面。可是……唉,再見了! 

  一晃,許多天過去了,是要離開新加坡了。在新加坡的這些美好時光,我一定會記住! 

  看着飛機緩緩升起,漸漸離開這片土地,我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一陣不舍。啊!別了,新 

  加坡!!

新加坡之旅 標籤:新加坡之旅作文 新加坡作文 新加坡遊記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