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世外桃源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值得讓人盼望的地方,讓人沉寂在這裡,不想離開。那裡沒有戰爭,沒有硝煙,值得讓人陷入,像黑洞一樣,吸引你進去,是顯得那樣神秘。

  湛藍的天空籠罩大地,天上的白雲也逐漸變換着,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景色,給人的景象就如沉在大海里,看着水裡游的小魚般的悠閑。不必去猜想世間的種種猜疑,岩石上的源泉順着凹凸不平的石塊流淌下來,落在水中發出天籟般的響聲,自然而和諧。

  周邊的桃花樹,美麗的讓人難以置信,有小孩在桃花樹旁玩耍,悅耳的笑聲蕩漾在了每個人的心中。風吹動着桃花樹上的桃花,頃刻間,數百片桃花飛揚起來,在空中飛飛揚揚,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舞動着華麗的舞蹈,像花雨一般,還散發出獨特的香味。

  坐在大樹下乘涼的老人,安詳的看着在桃花樹下玩耍的孩童,彷彿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也是這般愛玩、愛鬧,露出了嘴角的笑容。耕作的人也停下田裡的農活,望着孩童,似乎在想念自己小時候的日子。大孩子站在小溪里,挽起了衣袖和褲腿,伸進了清澈的湖中,抓小魚小蝦。山中偶爾傳來一陣陣悠揚的笛聲,似乎在訴說著某些事,但也不必去猜想,可能是山中歸隱的道人,耐不住寂寞,也想放鬆放鬆吧。

  會跳舞的女子也在桃花樹下舞動着,跳着跳着像是與桃花融合起來,美的無與倫比,美的讓人窒息,綠油油的水稻分佈在田裡,構成了一幅天然的圖畫,是那樣神秘,那樣引人遐想……

  初二:於冰123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標籤:世外桃源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心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