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加坡之旅(二)600字作文

新加坡之旅(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野生動物園 

  新加坡的野生動物園是什麼樣子的呢?那兒又有什麼好玩兒的呢?我心裡想着,恨不得一下子就飛到那兒,真是迫不及待呀! 

  終於到了。一走進野生動物園,只看見兩邊都是樹和草坪,陰森森的,恐怖極了,生怕會有一隻老虎竄出來似的。 

  到了表演現場了,我的心像要蹦出來一樣。我坐下來看錶演。只見一隻貓頭鷹突然從舞台上飛到了座位席最後面的一個訓練員的肩膀上。那隻貓頭鷹的毛是白色的,臉形非常可愛: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隻小小的鼻子和一隻櫻桃小嘴.身體有點寬,你別以為小小的爪子沒什麼用,它抓東西抓的可牢啦!有三個訓練員一起來了,他們一個站在左面,一個站在右邊,還有一個站在後面,手裡各拿着一個大的呼啦圈,讓那隻貓頭鷹從圈裡飛過去。它飛過去了,而且飛得很快,很准,我們都在為它鼓掌! 看,那是什麼東西在繩子上爬,哇!原來是一隻巨大的黑色老鼠,它正在走鋼絲耶!我從來沒看到過那麼大的老鼠,和兔子差不多大,真是讓人驚訝! 

  看完表演,我們又去乘了電車遊覽。那老虎、獅子、土狼……都不是關在籠子里的,都是放養的。沒乘前,我想:萬一它們撲上來怎麼辦?那豈不是沒命了?我越想越害怕了。可是開始乘了,倒也感覺不害怕了。那些動物呀都是訓練過的,不傷人的。 

  我覺得這次“冒險”很有意義,它使我膽大了!

新加坡之旅(二) 標籤:新加坡之旅作文 新加坡作文 新加坡遊記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