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尋找丟失之物的精靈300字作文

尋找丟失之物的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格麗斯是個奇怪的精靈,她出生於叢林而今一直穿梭在城市中到了白天就在樹上睡覺到了晚上才醒過來,她喜歡收集各種各樣奇怪的東西。

  每過一段時間她就會收集到很多東西,或者是小卡子又或者是舊的布娃娃。

  但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反常的事情出現,因為那些被她收集來的她所謂的“寶物”都會消失。

  安摩爾是格麗斯的好朋友,她想弄清楚格麗斯究竟是在做什麼,她為什麼要把好不容易找來的修好的東西弄沒了?

  一天夜晚安摩爾悄悄地跟在了格麗斯的身後想要弄清真相。

  她發現那個曾經被格麗斯被洗乾淨的小熊到了一個小孩子的手上,一件被洗乾淨裝進了紙盒裡包裝了起來的衣服被放在了某個女孩的床邊。

  她一直都在用自己撿來的東西給別人帶來快樂。

  從那以後安摩爾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勸阻她去見那些沒有人要的東西甚至還會幫助她一起收拾那些東西。

尋找丟失之物的精靈 標籤:可愛的精靈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丟失作文 得失之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