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丟失了心愛的東西600字作文

丟失了心愛的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一次我戴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小發卡,這個小發卡是媽媽送我的。它是一個小兔子形狀。小兔子圍着一條黃圍巾,小兔子好像正在摘樹上的果子。我把這個發卡帶到了學校,並把它戴在頭上,就去找同學玩去了。一會兒找這個同學玩,一會兒找那個同學玩,我心裡好高興呀!後來我突然想“要是這個發卡鬆了,我走着走着掉了,就會被別人撿走了……”。我不敢忘下想了,心裡一陣害怕。我趕快拿下發卡,放在了書包的袋子里,“這回可安全啦!”我想到這裡心裡好高興,我放心地去玩了。幾分鐘之後,我滿頭大汗地回到教室,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發卡。呀!我差點就叫了起來,發卡不見了!我先翻鉛筆盒,沒有。我又翻書包,還是沒有,我徹底絕望了,我後悔極了。這時我突然想:“我的前面同學和後面同學都沒有去玩,這不是正好嗎,我可以問問他們呀。想到這裡,我就抱着最後一絲希望去問他們。我先問前面的同學,他說:“我沒有看到有人來到這裡。”想從他這裡找到發卡的去向的希望破了。我用絕望的聲音問我後面的同學,因為我知道想從他這裡得到消息很難,如果前面的同學沒看到,那他看到的希望也就很小,我的手心滲出了汗,等待他的回答。可是他的回答和前面同學回答一樣,就在我真的絕望時,他又說:“也許是你弄錯了吧?”。我的腦子靈光閃過“對呀,也許真是這樣呢!”我自言自語,我趕忙彎下腰,呀!發卡靜靜地躺在地上。我馬上撿起發卡,緊緊地攥在手裡。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作者:三年級作文尖子班張奕欣  指導老師:宋潔
 



丟失了心愛的東西 標籤: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 丟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