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丟失事件600字作文

丟失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2年12月6日  晴

  最近,我們班經常有人丟東西。

  起初,我還以為是他們自己東西亂放,才丟了的。後來我才知道,我們班出了小偷。

  事情是發生在十一月某日的上午第三節課——美術課下課的時候。

  那時,我正和我的同桌陳思凝聊天,我們聊得正歡呢!突然!我發現在桌子上的水彩筆不見了。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呀!怎麼辦呀!那可是媽媽昨天新買的水彩筆呀!

  小偷真可惡,就在我眼皮子底下作惡,也太無法無天了。

  還有一件事,是關於陳思凝的。事情發生在昨天下午第二節課下課的時候。那時,陳思凝正在垃圾桶旁做事。可是!她回來的時候,突然發現她的美術包拉鏈被拉開了,裡面少了一包美術紙。

  我想:我就坐在那裡,美術紙也會丟,而且大家都沒看見。

  真奇怪,陳思凝的美術紙難道自己飛走了?還是小偷有遁地功、隱身術?

  好了!好了!還是講我的故事了。有一天,兩個同學把我的水彩筆還給了我。我一看,哼!真討厭!小偷把我裝水彩筆的盒子弄裂開,還有盒子裡面的水彩筆都沒了,只剩兩根我不喜歡的顏色了。

  唉!就算水彩筆找回來了,也沒有用了,因為它都壞掉了。

  在這裡,我要對那些偷東西的小偷說:“你們從小偷一些小的東西,長大就會偷大的東西。到時候,你們就會變成江洋大盜。那時候你們想改也來不及了,所以我勸你們從小就要養成好習慣。”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二年級:徐悅



丟失事件 標籤:丟失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