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迷失之路500字作文

迷失之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迷過路,這一件事已經成了家常便飯,可以說每天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可是我能保證,能像我一樣迷路的人還真不多。那是當然,哪裡有誰會在自己家樓下的花園迷路的,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我是一個路痴,竟然會在自己住了幾年家的樓下花園迷路,我還真是“天才”——天生的蠢材。(怎樣都不會放過講校園暗語的機會) 

  那是五年級的時候了,(其實也不是很久的時間)我怎樣也不會忘記,那一次在自己家的花園裡迷路,那一天的場景,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不斷的重現,也許是因為太丟臉了,才會那樣刻苦銘心。那一天,我剛剛從超市裡買完東西,正準備回家的路上,我的一時新鮮勁是我放棄了以前走的小路,走了另外一條路,可是我發現這裡的景色跟另一條路的景色全然不同,這裡的路上全是車(當然我走的不是停車場,別誤會)花花草草很少,不會像我走的路一樣,那條路很多綠草和花朵。我覺得我走的不會是鬼街吧!(恐怕是恐怖小說看多了,引起的心理作用)可是又覺得不像,我就這樣迷迷糊糊的走了半個小時,等我一看錶的時候,媽呀!我走了半個小時,死了我還沒找到回去的路,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可是還是沒有找到回去的路,不行!不找到回去的路非君子,我開始亂走起來,這走走那走走,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算了,問人吧! 

  就這樣我在一位好心人的幫助下,找到了回去的路,暗自下決定,再也不走那條路了。

迷失之路 標籤:得失之間作文 迷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