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親消失之後--900字作文

母親消失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母愛如一股涓涓細流,永遠滋潤子女的心田;母愛如一隻蠟燭,犧牲了自己,卻為他人照亮了光明;母愛如危險時的警鐘,時時刻刻提醒這我們;母愛春天裡的一抹春風,吹散了我們心中的疑惑……母愛是這樣的偉大!這樣的無私呀! 

  可是才年僅9歲的我,哪裡知道這母愛這般的偉大,這母愛的無私呢?你們是不知道我有多麼希望有一天母親消失在我的眼前,好讓我的耳根休息一下。 

  有一天晚上,我隨着母親到廣場去散步,廣場里的人人山人海,好不熱鬧!由於我生性調皮,不一會兒,竟然就擠進這漫漫人海中,突然,我被一個馬戲團吸引去了,那些小丑們故意把自己打扮得滑稽滑稽的,還沒看到表演,我就先被這表情給逗笑了,在看看這些表演,雖然小丑們在表演中從沒有說出一句話,但憑着動作和表情,卻能讓我們知道這個故事的情節,發展以及結果。 

  正是這麼迷人的表演,使我看得忘記了時間,忘記了我的媽媽。可惜呀,我知道得太晚,太晚了,等我明白過來,都已經到了黃昏了呀!唯一可以安慰我的是:因為到了黃昏,廣場上的人也少了點。肯定,我一定能找到母親!我焦急的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尋找我的母親,然而卻搜索不到一點有關母親位置的一點信息,這時的我,完全亂了章法,母親呀,你到底在哪兒了,你難道不要你的女兒了嗎,你的女兒做錯了什麼事,惹你生氣了嗎,還是此時此刻你也找不到了我嗎?我幾乎把廣場都找遍了,卻依然沒有看到母親,從前,一直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母親,一直都在身邊以至於我有點憎恨母親,希望母親有一天不在我身邊,那才是美好的一天,一直都在我耳邊嘮叨的母親,現在你的女兒不想你消失了,你快點出現在我的眼線,快點出現在我的眼線呀,母親!淚水瀰漫了我的臉容,擔心瀰漫了我的心裡,後悔瀰漫了我的腦子,可是,淚水,擔心,後悔,有什麼用呢,能換來我的母親嗎?

  啊,那是母親嗎?我看見一個女人瘋子似的向我跑過來…… 

  “小落,小落!”母親一個擁抱就抱住了,不給我喘息的機會,我發現我的手掌濕漉漉的,哦,那是我的淚水嗎?還是,是母親的擔子之淚呢? 

  等我完全看到母親的臉時,我發現原來靚麗的母親也有這般的“醜陋”,一張憔悴不堪,淚眼模糊的臉,那散亂的頭髮,是喜極而泣的神情,那聲嘶力竭的呼喊,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現在,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有一個“醜陋”的母親!!!

母親消失之後-- 標籤:消失作文 得失之間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