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相信愛??幻彩隨風飄物的霞光??觀動畫片《精靈600字作文

相信愛??幻彩隨風飄物的霞光??觀動畫片《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幾十個精靈的生命之地,一個引人入勝的世紀。這是我對其的評價。

  《精靈世紀》,我只是看過幾集,第一部便告終了,對於來得如此快的首部完結,我開始懷疑愛上它只是因為那激動人心震撼的主題曲和磁性縈繞耳邊的片尾旋律嗎?並不奇怪,完全在我意料之中,左右半腦各給出了一個完全相反的答案。

  莫非奧男爵、諾亞、花花、卡卡、查理、露娜公主等栩栩如生的人物,生動好笑的情節,暗中的究竟是什麼?網上說是國產的叛徒,而真實又是什麼呢?

  幾集帶給我的印象就夠深了,何況那些一集不落之人?過於無情的比拼,近於搞怪的幽默,無比殘酷的任務。這些不是皮毛,真正是蘊含著“叛徒”獨有的愛國血液。不可能有巧合,1.5億的設計在傾訴着。

  即使是頑皮自傲的莫非奧,也會救出同伴及幫助弱者,儘管不免一番誇耀。即使是暗戀查理不正不經的花花,關鍵之時為所厭惡之人的受傷而通報同伴,即使是冷酷無情的西芒,石頭裡也有着一顆熱誠之心。

  這些,都是善良者,再怎麼不好,善則為貴。對惡絕不會手軟的善,“相信愛,愛給我們力量”這句歌詞所包含之意恐怕更多,再如“心中的夢想都隨風飄揚”等這些歌詞不論如何,是整部片的中心,總能在某一集通過心來悟出。

  相信愛的霞光,相信有天黑仍就要亮,行動起來,精靈們張開透明翅膀,跨出天窗去傳播一撥又一撥的善良的愛,其實心底里,人人都是愛的居住地。

相信愛??幻彩隨風飄物的霞光??觀動畫片《精靈 標籤:動畫片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作文 相信愛作文 風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