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得失之間400字作文

得失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些緣份真的妙不可言。

  原本覺得稀鬆平常的事,原本覺得普通無感的陌生人,一旦GET到那個特定的緣點,一切似乎就會變得不一樣。

  還是會在閑暇時關注那位優秀的男孩,後來才發現,比起自己默默地欣賞,原來還有那麼一批有才華又瘋狂的人在喜歡欣賞着他。

  可凡事總有兩面性吧。

  一個人原來很平凡,或者因為優秀泛着小小的光芒,自有一批小眾喜歡着,各自安好,平衡,怎麼看怎麼舒服。

  當有一天,他的光芒因為積累,忽地平地而起,閃出了萬丈光暈,一下子吸引了太多原本不以為意的人。

  那個輕鬆愉悅的平衡似乎一下子就被打亂了。

  關注的人多了,當然是好事,意味着成功,意味着機會,意味着更好更優質的一切。

  可同樣的,原本相對的放鬆,自由,一下子就被限制了。

  似乎走到哪,哪都有眼睛,連小小的自我空間都有人想要探尋。

  大家都有所求,有所取,結果反而失了原來純真的味道。

  做為旁觀者,很多人覺得心疼不公,可誰也不是當事人,誰也不知道這種好與他,算不算得上真正的好。

  都不必太玻璃心吧,凡事都是有得有失,關鍵看個人心態吧,他是那樣一個通透的聰明人,肯定比我們更明了這個道理。



得失之間 標籤:得失之間作文 得失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