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棒棒糖作文600字

棒棒糖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棒棒糖的滋味作文600字


棒棒糖有許多種滋味,當然,在人們的口中也有許多種味道,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在有一次,十分甜的棒棒糖在我的口中卻變得又酸又甜。 

記得那是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們換了一個新老師——王老師,王老師待人很好,在第一單元考試之前宣布:這次語文考試考上92分的同學就發一根棒棒糖。一根棒棒糖,多麼荒糖,多麼渺小,但它卻包含了你的成績、老師的誠意。從來沒有這樣得到棒棒糖的同學們立刻轟動了,包括我,大家複習的複習,做資料的做資料,我除了在學校這樣,回到家也是這樣,每晚做資料做到十點半才睡覺,早上六點鐘就起床複習,做得手都麻了,讀得嗓子都沙啞了,但還在做,還在讀。終於迎來了考試,老師發了試卷,我看了題,做了起來,做完后,又檢查,一直到收卷。過了幾天,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了93分,老師發給我一根棒棒糖,我非常高興,激動地拿起棒棒糖,這根棒棒糖是荔枝味的,我想一定很甜,但又捨不得吃,不住地看,不住地摸,放學后,我小心翼翼地把棒棒糖拿出來,剝開吃,感覺很甜,但又有點酸,我不由想,怎麼會酸呢?我明白了,它包涵了我的辛苦,明白之後,我流下了滾滾熱淚。“肖瀟,你怎麼哭了?”好朋友勝天問,我擦乾淚,對她說:“沒怎麼,只是覺得這根棒棒糖來之不易,你考了多少分,得棒棒糖沒?”“我得了,考了94分,我還沒吃呢。”勝天邊說邊拿出棒棒糖拆開吃。“那我們一起走吧!”“嗯。”“你覺得棒棒糖酸不酸呀?”我問。勝天說:“當然嘍!”“為什麼?”我又問。“因為它甜唄。”“哈哈……” 

棒棒糖的滋味是甜的,是酸的,我真喜歡這種又酸又甜的棒棒糖。

2、棒棒糖作文600字


  在2023年,人們能在現代和古代來回穿梭,每一次都有丟三落四的人。

  有一次,有一班旅客,其中的一位女孩兒不小心把棒棒糖滑下去了,就這樣,棒棒糖拋回了古代。

  這一天,有一位男孩在院子里玩兒捏泥人,突然天空中落下來了一塊兒棒棒糖,但那時人們還不知道是棒棒糖,只覺得它像彩虹一樣,十分艷麗。但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就拿着棒棒糖跑進屋去問父母,父親和母親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以為是怪物,母親就連忙扔到地上,母親帶着孩子躲得遠遠地,還是父親膽大,從地上撿起棒棒糖,拿着去問左鄰右舍,但人們都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這件事很快就傳到了皇上的耳邊,皇上命令侍衛把那一家人帶過來,那時宋朝正在打仗,宋王覺得這塊兒棒棒糖不是一個吉祥的東西便把它放在一個柜子里,皇上下令,誰也不許動。於是,皇上就把他們一家三口關進了大牢。

  幾年後,孩子以自己的能力當上了廚師,他做的飯菜無人能比,遠近聞名。直至有一天,他做飯的時候,想起了那個害了他們一家的怪物,便從柜子里拿出來,包開塑料紙,添了一口,他綻開了笑臉說:“好甜呀!把它放在菜里一定好吃。”於是,他把那甜味放在了飯菜里,皇上吃后連連稱讚,把他封為皇上的獨有廚師。他心想:原來害我們全家的這個怪物居然這麼甜,比吃了蜜還甜,看來他還幫助了我,讓我走上了這條路,我還要謝謝它呢!以後,孩子每天做的飯菜都要放上棒棒糖。他做的菜那是不用提了,簡直是人間美味,他可以稱的上是神廚了。

  無論別人怎樣誇獎他,他依然謙虛,因為他想着那塊兒神奇的棒棒糖。

  河北 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鎮石嶺小學五年級:紫雨飄飄


3、棒棒糖湯作文600字


魔女夢露正在發明東西,狗狗沃沃正在一旁認真地觀看着。在那冒着白沫的大鍋里隱隱冒出香味。沃沃好奇極了,它也很想試一試。 

  傍晚,夢露出去參加晚會了,沃沃一人在家裡。它來到魔法鍋前,用魔法鏟在裡面翻了翻,它到房間里拿出了一根棒棒糖,放進了魔法鍋里。 

  鍋里是還沒有放東西的湯,棒棒糖一進去就溶化了。不久,飄來一陣濃郁的香味,沃沃用勺子舀了一點,喝了一點,“啊!好好吃啊!我一定要拿出去賣!”沃沃自言自語道,“就叫棒棒糖湯吧!”沃沃正得意吶!夢露回來了,沃沃趕緊舀出一盆藏到了自己的房間里。它知道,夢露是不會不禁別人允許而進別人房間的。 

  一夜過去了,夢露沒有發現。 

  第二天,沃沃趁夢露出去時也出去了,它用魔法把棒棒糖湯變成一盒一盒的,然後再拿去賣。沃沃一坐下,人們就圍了過來,沃沃一介紹,因為出於好奇,人們各嘗了一口,都說好吃,人們都買了幾盒。沃沃掙了很多錢。 

  從此,沃沃每天都出來賣,它的名字因此在世界傳開了。 

  一年後,人們每天天還沒有亮就來到沃沃家買湯。沃沃家每天來得人都很多,差不多把它家的門擠爆了,沃沃發財了。 

  夢露覺得奇怪了,一打聽,哦!原來沃沃是做棒棒糖湯發財的啊!她很是嫉妒,為了發財,她也來做,她做好后,取名為:夢露牌棒棒糖湯,人們一嘗,嘔!便罵道:“難吃死了還有臉出來賣東西!” 

  沃沃做棒棒糖湯發財了,夢露做棒棒糖湯卻遭人罵,棒棒糖湯還有這樣的魔力吶!好心的人就會做的好吃,噁心腸了人就做的不好吃,因為好心有好報嘛!

4、人生五彩棒棒糖作文600字


人生,就如同一顆五彩棒棒糖。甜甜的,澀澀的,美美的。絢麗的棒棒糖跳着成長的階梯,伴隨着我成長,越來越展現人生的甘苦,人生的細膩。喜悅與悲傷都是情感的邀請,甘甜與辛酸都是味蕾的伴娘,沒有色彩,沒有激昂。人生的五彩棒棒糖到底在哪裡?放手去想。哦,它,就在我們的身旁…… 

  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的滋味,但並不一定是人生的全部;喜怒哀樂是人生的色彩,但並不一定是人生的調色盤。張開雙手,把自然與歡樂攬入懷中,細細品嘗,眉宇間竟有一種說不出的舒展,那麼輕揚,那麼燦爛。或許,這是心上鎖的釋解;或許,這是緊閉着的心的流蕩!人生那麼的絢麗,那麼的多姿,怎能說它失去了色彩,失去了激昂?原來,它太莫測,太多端,太誇張,太張揚!或許,它在心的邊沿,涼涼的,孤孤單單…… 

  “甘、苦、澀、辣、酸”人生的五味聚集在心房,甜甜的、澀澀的。醞釀著五彩棒棒糖,體現着人生的滋味。“色彩繽紛、眾味皆備、酸酸甜甜、百滋百味”都成了它的代名詞,括與筆下。不是嗎?至我們呱呱墜地始,我們就踏着“甘”的階梯度過了童年的美好時光,意猶未盡,留戀忘返;朝花夕拾,朵朵颯爽!又不知不覺來到“苦”的地盤,振奮精神,拼入戰場;凱旋歸來,嘖嘖讚賞!又無聲響的跨入“澀”的殿堂,夢想釋放,心情飛翔;昂首挺胸,迎接挑戰……這,不是五彩的棒棒糖嗎?它盡情綻放,自由飛翔,怎能說它被理想所束縛,被現實折斷翅膀?原來,它太遙遠,太輕揚,太淡雅,太絢爛;或許,它的翅膀插在我們心上,一瞬間,就要飛翔…… 

  我又一次漫步在心的邊沿,品味着五彩的棒棒糖,輕輕叩開心房,驀然發現——人生·五彩·棒棒糖

5、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作文600字


第一章 “媽媽別離開我” 

  “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媽媽(方憶如)拍打着睡在可愛的公主床里的寶貝女兒(柳心月)。這時柳心月的爸爸(柳泰澈)說道:“憶如,你怎麼還不睡呀?你的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更應該注意阿!”“嗯,我知道,再等一會兒吧。哎,泰澈,快來看看我們的小心月睡得多香呀,她才三歲就這麼漂亮,她長大以後一定很漂亮,對嗎?”“嗯,我們的女兒長大后一定會像你一樣漂亮。”不一會兒,方憶如的病發作了,吐了一灘血。柳泰澈急忙把憶如背上汽車,又跑回去叫醒心月,拉着她也進了汽車。在汽車裡,新月不停地搖着媽媽,並叫着:“媽媽,...嗚嗚...~”到了醫院,醫生說:“遲了,她的病情惡化了,搶救無效,你們進去見她最後一面吧!”方憶如對柳泰澈說:“泰澈,別傷心了,記住好好的疼愛我們的小心月。”這時小心月用她的小手搖着媽媽的大手說:“媽媽起來,別睡了,快給我講故事拉。”“心月 ,別哭了,媽媽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旅行..”“媽媽,真的嗎?那個地方美嗎?媽媽要早點回來看心月哦~”“嗯,那個地方叫做天堂,媽媽會回來看心月的,但心月一定要乖,要聽爸爸的話哦~咳.....咳....等心月把世界上所有的棒棒糖吃完了,媽媽就會回來了。泰澈,快把心月帶出去,我快不行了~”“心月,和護士姐姐出去幫媽媽買一個禮物,好嗎?”“好的。”“憶如,你放心,我會照顧好心月的!”“嗯~泰澈,我死後,你去找魅姬,然後娶了她,化解我們之間的仇恨~”“不,憶如!我只愛着你,我不要另娶他人!”“我知道,但這是我最後的心愿啊!再說心月也需要一個媽媽啊!答應...咳...咳..我,否則我死不瞑目阿!”“好好,我答應你!我答應!”方憶如微笑着閉上了眼睛..一直沉睡着...

6、毫無意義的棒棒糖……作文600字


不知為什麼,突然想吃棒棒糖了……懷念那味道,甜甜的……再次看着小賣部里的棒棒糖,我不禁心被狠狠地刺了一下……好疼! 

  陷入了往事…… 

  明明說好,要給我棒棒糖的,可卻讓我等了好久,一個棒棒糖而已,為什麼要讓我等那麼久,也許這棒棒糖根本毫無意義!回頭想想,不禁有些後悔。 

  也許向那人索取棒棒糖,只是想考驗,他誠實么?也許只是,好久沒吃棒棒糖了,想回味那久違的味道……可是為什麼,等了好久,都沒得到,也許那人已經忘了有這件事吧,也許是那人根本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吧,也許棒棒糖是個小東西而已,代表不了什麼東西吧,不重要吧,所以一拖再拖也是沒有關係的吧!好多好多的也許,道盡了我的無奈,我的傷感。 

  當初答應的時候,話語又是那麼動聽:“嗯,好的,會給你的。”可當要實現這過程時,不知是艱難,還是麻煩,終於當我再一次提醒棒棒糖的事時,這麼說道:“抱歉,拖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你會收到的!”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已覺醒,我當初要這棒棒糖到底是什麼用意,呵,現在想想,根本毫無意義! 

  說這話的那天,我心情不好,找我的哥聊了會兒天。把這件事跟哥說后,但沒有說當事人是誰,哥竟火了起來,“到底是誰惹我妹了!”我慌了手腳,只好說:“沒有誰惹了我,就當是我自己惹了自己吧!假如要解決的話,你回來后給我多買幾個棒棒糖吧!”“嗯,好,我回去給你買,買很多很多。”哥隨聲答應道。我受傷的心,頓時癒合了不少。 

  是啊,我已經知道,那棒棒糖根本毫無意義,即使現在得到也不是甜蜜的,而是相反的苦澀,我只需再享受哥為我帶來的棒棒糖,為我帶來的甜蜜!

7、就愛棒棒糖作文600字


  一縷甜甜的味道,一個美麗的故事,一段珍貴的回憶。人生棒棒糖。

  ——題記

  快樂的童年已離我而去,生活步入了新的軌跡。難回首……唯一能做的,只有回味童年棒棒糖的香甜。

  (一)

  剝開一層彩色的糖紙,一縷甜絲絲的氣味飄散開來,沁入心脾。雪白的棒棒糖,沒有一點雜質,純潔得不帶一點功利色彩。只有香甜。就如幼稚園的生活一樣,那麼天真無邪。牛奶棒棒糖。

  晶瑩透亮,如晨曦露珠。仍是甜甜的味道,但多了一絲可愛,多了一絲智慧。一如一顆快樂的心:熱情,開朗,活潑,大方。調皮地蹦跳着,似小學的生活。我的最愛,草莓棒棒糖。

  旋轉,舞蹈,旋轉,舞蹈……

  草莓們努力地舞蹈着,以最生動的姿態迎接着牛奶的到來,它們固執地以為,只有這樣,才配得起牛奶的純凈。完美的結合:牛奶草莓棒棒糖。

  (二)

  一絲淡淡的香味,夏日香草茶特有的清香,含着一縷若有若無的憂傷。我學會了珍惜友誼,學會了如何思念。憂傷中的初中生涯,憂傷的香草棒棒糖。

  瘋狂的舞蹈,泡泡不斷地炸開。甜中有一絲苦,只好埋沒在可樂里。正如瘋狂的追星,瘋狂的學習,瘋狂的高中。瘋狂的可樂棒棒糖。

  懵懂與瘋狂的結合。釀製成了香草可樂棒棒糖。

  (三)

  青青的,如嫩嫩的綠葉,如青澀的蘋果。翡翠般的顏色,帶着香甜的空氣,姍姍而來。大學特有的青青澀澀的氣息,充滿蓬勃的生機。一個碧綠的雨季:青蘋果棒棒糖。

  天真,快樂,憂傷,瘋狂,青澀……

  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最愛棒棒糖!


8、幸福像棒棒糖一樣作文600字


  幸福像冬日裡的太陽,也像炎日里的一場大雨。但是,我覺得幸福更像一根棒棒糖,淡淡的,甜甜的。

  我的生日,每次都在外婆家度過的。當我生日的時候,媽媽會請來許多親戚朋友,一起來為我過生日,在一聲聲的祝福中,在歡聲笑語中,在一件件的禮物包圍中度過我的生日!而媽媽的生日,是淡淡的,淡得幾乎沒有痕迹,沒有花,沒有禮物,也沒有蛋糕。

  幡然醒悟,才發現,我欠媽媽的情,永遠也還不清,永遠也還不盡。

  我當然明白,看書看到深夜,迷迷糊糊中是媽媽的手帶有溫暖,帶有香味,把我抱到床上,小心翼翼地鬆開我頭上的皮筋,幫我蓋好被子,默默離開。

  還有,還有……

  可她的生日,我竟然都沒有送過禮物。媽媽喜歡什麼呢?我不知道,想來思去,哦,媽媽喜歡吃棒棒糖。

  棒棒糖,平平常常的棒棒糖,它不像巧克力那樣厚重綿長,不像太妃糖那樣味濃芳香,而它一甜甜到心頭。

  第二天,我買了一帶袋棒棒糖,用漂亮的包裝紙仔細的包起來,再用美麗的花線系起來,看着正在廚房忙碌的媽媽,回想着往日的點滴,我的眼睛濕潤了,終於寫下了一行端端正正的字:我愛你,媽媽!

  我將禮物送給媽媽,她只是默默地收下禮物,表情很平靜,可我分明看到她臉上一閃而過的快樂和欣慰。

  人們常說母愛如水,而我卻認為母愛更像棒棒糖,只要一點點,就讓人甜到心底。

  幸福像棒棒糖一樣。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南)五年級:何詩雨


9、超級棒棒糖作文600字


  最近,我可愛的侄女天天在我家玩,每次來我家,她都要霸佔電視,我好好地在看《名偵探柯南》的,可被她一把奪去遙控機,放到了《豬豬俠》。拜託,這麼幼稚的動畫片,我從上小學開始就不看了,可她偏要我陪她看,我也只能勉為其難,陪着她看嘍。

  看過《豬豬俠》的人都知道,小豬豬最喜歡吃棒棒糖了,而且他的絕招也是“超級棒棒糖”,只要使出這招,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所以小侄女非常痴迷於棒棒糖,視棒棒糖為珍寶。

  有一次,我去超市買文具,臨走前,小侄女還託付我:“別忘了,給我帶支棒棒糖。”“知道了,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巧克力味的!沒有的話草莓味也可以!”我來到超市,買完了筆和本子,就來到食品專櫃,上面有琳琅滿目的零食,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不忘小侄女的委託,我看到有一大罐棒棒糖,裡面有好多種口味:荔枝味、草莓味、藍莓味、蜜桃味……我翻來覆去,終於找到了兩根巧克力味的,後來又多帶了草莓味的,小侄女不吃,我吃!

  快到家時,小侄女已經在家門口等我了,她着急地問:“怎麼樣,棒棒糖買了嗎?”“放心,我是誰啊,只要我出馬,什麼事幹不成啊!”說著,我從兜里掏出棒棒糖,小侄女見了,連聲稱好。回到客廳,她就開始向我表演了。

  姑姑當怪獸,她當豬豬俠,當姑姑向她奔來時,她就掏出棒棒糖,學着豬豬俠的模樣,舔幾口,然後大喊:“超級棒棒糖”!姑姑就配合著嚇跑了。我在一邊看著錶演,一邊鼓着掌。

  就這樣,從那以後,我就管她叫“豬豬俠的後人”,呵呵,很有趣吧!

  六年級:櫻花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