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照顧媽媽400字作文

照顧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晚上,媽媽說渾身沒勁兒,我們想,睡一覺也許就舒服多了。可是,早上起來,媽媽卻發燒了,燒到了38度左右。我在公園練完功,顧不上玩兒,趕緊回家看媽媽。

  媽媽躺在床上說沒勁兒,我們吃過飯,爸爸就去店裡了,媽媽吃過葯又躺在床上了。我要照顧媽媽,我坐在媽媽旁邊,給媽媽講故事,講了一個又一個,一回兒,媽媽覺得我該學習了,就說:藝超,別講了,學習去吧。我還是不放心媽媽,我摸了摸媽媽的腦門,還很燙,我趕快給媽媽拿毛巾冰腦門降溫,毛巾熱了,我就放在涼水裡涼一下,然後,再放到冰箱里,等毛巾涼了,再搭到媽媽腦門上降溫,就這樣,又過了一會兒,媽媽量了量體溫,太好了,溫度降下來了。啊!這我就放心了,我可以安心學習了。

  到了晚上,爸爸回來了,媽媽對爸爸說:今天我非常感動,藝超真是長大了,今天你不在家,藝超就像個大人一樣照顧我,也不出去玩。我說:媽媽,這是我應該做的,等我長大了,會更孝順您和爸爸的。爸爸和媽媽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我也笑了。



照顧媽媽 標籤:照顧媽媽作文 照顧作文 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