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國度的你,請照顧好自己700字作文

那個國度的你,請照顧好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個遠方的你,請照顧好自己。

  “在那茫茫海邊,慢慢消失的你......”一首《大海》勾起了我們的回憶。

  遠方的你,近日還好嗎?是否有照顧好你?

  遠方的你,近日還好嗎?是否宇在認真的努力學習?

  遠方的你,近日還好嗎?是否也與我一樣,在閑暇時聽到一首樂曲就會縱然的勾起我們的回憶?

  遠方的你,近日還好嗎?是否像我一樣的想念你?

  遠方的你,近日還好嗎?你是否知道我都在關注着你?

  ..........................................

  遠方的你,我想到那段屬於我們的回憶里去。坐上時光機,飛回那時的我們。

  “你怎麼才來呀?我快餓死了,帶了嗎?”我焦急的問。

  “當然帶啦,噥,你的大蔥餅和小韭菜餅。以後再也不幫你帶早點了,拎着早餐進校門好丟臉哦。”你不緊不慢地回答道。

  “吧唧、吧唧、吧唧,哪會啊,嘿嘿一點也不丟臉呢,有人看着你手裡的早點,只不過是那些人吃不到煎餅就說煎餅不好吃罷了。”我一邊吃着你給我帶的煎餅一邊對你說著。

  “哈哈,你把那些人比做狐狸嗎?”你大聲的說著。

  “哈哈哈哈哈。”教室里發出我們倆個大笑的聲音,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淑女形象被破壞。

  “吧唧、吧唧”周圍的人聞着香味朝着我們看來。

  直到老師來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把還未吃完的煎餅放在抽屜里,不時覺得牙齒難受,便問你“我牙齒上是不是有東西呀?”說完便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哈哈,你的牙齒穿上蔥綠色的外衣。”你哈哈大笑的說著。

  原來是蔥卡在了牙上。變不時也哈哈大笑起來。

  ...................................................

  時光機幫我送回了現在,現在便不經嘆一聲說到“好想你”

  大海呀大海,把我的思念帶到那個過度去吧,告訴她:我很想念你。我們的回憶,在風裡,在雨里,在陽光的照耀下,它會永久的保存在我的腦海里,專屬於我們的回憶。



那個國度的你,請照顧好自己 標籤:做好自己作文 有溫度的話語作文 照顧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