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世博會500字作文

難忘的世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博會給我的印象是說不完的,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一句話——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難忘的世博會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五年級 鄭雲舒 指導教師:李家嶺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是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目標和主題,也是展示中國新風的一首動聽的歌曲,更是照亮世界文明的一盞璀璨的明燈。 暑假中,我和朋友們懷着激動的心情邁進了世博園。園內的景象讓我們眼前一亮,世博大道上人山人海,各國展館形式多樣,黃浦江波光粼粼……這是一份珍貴的的禮物,帶給我們無限收穫與驚喜。我,以我是中國人為驕傲,以我是中國人為自豪! 我最喜歡的展館是台灣館。它形似天燈,新穎別緻,把台灣多姿多彩的特色表現得淋漓盡致。一進展館,我們直奔二樓,去觀看主展4D環幕電影。我們彷彿乘着飛毯,一會兒漂浮在台灣島嶼上,一會兒飛入海底,一會兒又鑽進花海,彷彿身臨其境。然後,我們來到一個巨型的“天燈”前,把自己的心愿寫在一個個小天燈上,任它們飛上天宇,傳到玉帝的手中。最後,我們來到三樓的“城市廣場”,在一棵巨大的桑樹下,聆聽着優美的揚琴聲,品味着濃香的高山茶,感到非常愜意。 接下來我們又遊覽了其他各國的展館,直到晚上,才意猶未盡的回到了賓館。 世博會給我的印象是說不完的,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一句話——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難忘的世博會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我眼中的世博作文